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吳青峰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看演唱會...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記得在之前某個買晚餐的夜晚

外帶的我 在店家門口等著我的晚餐

這時電話一響 不知道是來電者是誰的鈴聲

我順順的接了起來 回了一喂

電話那頭 竟是個有點模糊又熟悉的聲音

因為跟我說話的人 竟然是... 吳青峰 XD





好啦好啦 沒錯沒錯

是錄音的 是錄音的 

這就跟快要總統大選時 馬英九也有打電話給你過是一樣的道理啦



他跟我說 他們最近要辦演唱會

叫我去捧場 參加一下

當然最重要的是 也得順便支持一下可口可樂

因為是他們代言的 要是賣的不好

他們搞不好會失去下次的代言 也沒有代言費可以賺

這樣他們的演唱會就沒有主要的金主贊助商 然後就得哭哭了




好啦 上面是我搞笑的

最重要的是說 買兩瓶可口可樂 就可以抽他們校園演唱會的門票呦

所以 當時的我...



就直接的把電話給掛了 因為我的晚餐好了

而且錄音的 講話模模糊糊 聽起來有點痛苦



這樣的一件事情 就被我忘了許久

直到最近...



批踢踢逛到有點無趣的我 去了蘇打綠板晃一下

意外的發現它們竟然要出第四張專輯了 怎麼感覺好快的樣子

然後再爬了爬文 繼續多詳細閱讀演唱會的消息

哦哦 這次台北場只有一場哦

嗯嗯 在市北教阿 去年看的好像在國北教

然後 去看了一下門票價錢

咦咦 這次有分搖滾區跟一般區呦

啊啊 搖滾的要五百哦 好貴哦...

上次花兩百的優待票 也是搶到搖滾的位置阿

在看看剩餘多少張數 果然 搖滾的賣光光了阿

就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花個三百去看 然後該找誰去看看的時候

我已經下意識的穿上了外套 拿了錢包往門外走出去了

走去便利商店 買了兩瓶可口可樂

結完帳 走回家的路上

我還在嘴裡嚷嚷著 我幹嘛白痴的跑出來買兩瓶可口可樂阿

然後越想越覺得自己的舉動真是無聊又瘋狂

尤其要是沒中 就會更加的覺得自己的智障



所以我回來了 戰戰兢兢的拿起發票 一字一字輸入

於是...

















哦哦...

發票好久都沒有中過的我

竟然莫名的中獎了... 看來感覺真的不錯很中的樣子

所以 打這篇網誌的另一個目的

有人要一起跟我去看6/7台北場的蘇打綠演唱會嘛?





一起中獎 然後一起去吧 XD





Downloading...

1 則留言:

  1. 你也太塞了~~~~~



    是很容易中獎的人

    快去買大樂透!

    版主回覆:(04/02/2009 07:23:04 PM)


    哦哦...

    會有如此的幸運

    也事先經過好多次的不中獎換來的

    平常的運真的很差的說的我...><



    所以能這樣抽到的我...

    真得是天宮保佑了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