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GTR aero] 奇遇基隆財神廟

Downloading...
Downloading...
如果說有些基隆人

役政公園都不知道在那裡的話

那我相信這個地方 應該是更少人知道的吧

在上一篇意外的去了役政公園走走晃晃 這回兒則是來到了這樣的地方



當時只是在路上走走 沿路的發現他廣告打很大

大概是怕都沒有遊客來吧

沿路都是旗子 黃黃的底色 大大的五路財神廟

看著看著 都讓我好奇了起來

會很想知道 想要去一探究竟個一番



在介紹財神廟之前

先讓我說說那天跑跑經過的地方






大名鼎鼎的陰陽海

看看那個消波塊 顏色實在是泛黃的很可怕

整片的海洋 在陽光的照耀下 被分半為兩個顏色

看著海洋的隨波逐流 伴隨著海風的陣陣沁涼

或許當心情煩悶真的應該去看看海

因為眼前的廣闊 真的會讓心情頓時更加的開闊一些


小時候也被老爸老媽誤傳 以為是人為的汙染

才會造就了這樣兩個顏色的海洋

長大了才瞭解 真的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雖然沒有辦法把顏色分明的海洋拍入鏡頭裡

但基本的還是得亮一下像 照一下相

告訴別人我們有來過 在這兒留下點足跡







沿途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雖然太陽並不是頂大 飄過來的涼風也算是舒服的了





路上的車並沒有很多 

平日的下午時分 真是適合慵懶的天氣

將車子立起 坐在路邊 看著路上的車子來來去去

車子並沒有很多 偶而會有砂石的小插花一下

與好久不見得朋友一起出來 遊玩

嬉笑著 歡樂著 

最近過的是如何 未來又想要怎麼過

不管是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






騎著沒有走過的路

想著 往這個地方騎 不知道會通倒那兒的心態

只是出於小孩子般的好奇心 就油門給他催下去了






意外的發現了有點奇妙的景點 

一座小小的橋 構築在有點高的上頭

或許仔細看一下GTR aero的背後 就可以發現一些奇妙的



那座小小的橋 就是這樣的建築在這樣的上頭

看著那隧道口上的標誌 4.2公尺高度的限制是吧

或許這是有點類天橋的型態感覺吧

只是很意外的竟然在隧道口外 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

看著底下來來去去的車輛 快速的進出著隧道






真是難得 竟然有辦法這麼近的跟隧道口照相 XD

看著那矮小的護欄就可以知道這座所謂的天橋有多麼狹小了

大概就兩台機車的寬度吧 真的很擁擠的

然後注意一下圖片右下角綠綠的東西 阿 是一台砂石車呢

砂石車經過的威力 都可以感到橋面微微的顫抖著 真是小恐怖呢




或許有人說 不要再多說廢話了 快介紹財神吧

好好 我也差不多進入正題了

畢竟我也喇的差不多 而且拍的素材有點少 也不夠讓我在額外補充些




一樣是坐落在奇妙的小斜坡上

原本是打算要回家的 然後口渴的在路口的便利商店買瓶飲料解一下

解果莫名的好奇心作祟 沒有往回家的方向騎

倒是跟著黃色的旗子的方向 往基隆財神廟方向走了

完全沒來由的 沒有任何理由的 就是這麼的來這兒逛逛了



然後來這兒 就一定得要做這件事情才行




這就跟

去泰國餐廳一定得點月亮蝦餅

去六福村一定得玩大怒神 去動物園一定要看團團圓圓

去一中街一定要吃胖子雞丁 去金山一定要吃金包裡

或是來文化 一定要去情人坡 把情侶一個一個踹下山 

阿... 沒有啦 總之來到基隆財神廟 

就是得這麼的玩一遭啦

200902112072.jpg


就像這樣的 在眼前的是一個聚寶盆

裡頭放著水 有點小小的混濁不清

而且看似好像有些銅板兒在裡面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好像有些髒呢

經過我們偷偷地問了廟裡的人們 裡面可是加了財神爺的香灰呢

可不是單純的髒水而已呦 所以盡情的把手伸進去吧 XD



經過把自己的銅板放進裡頭

在從其中 拿另一枚銅板出來 將其放進自己的口袋中

如此 就可將財神爺的保佑 順著銅板 充滿著整個口袋

讓自己的口袋 也可以有聚寶盆的效果 使其財源滾滾阿

1087477122.jpg



沒錯 就是如此

將其銅板握入手中 自己都可以感受的到那個力量了

阿阿 源源不絕的在我的手中阿

哇哈哈 老爸 老媽 我要發財啦 哇哈哈




原本以為在這偏僻的地方 以為只是個小小的廟罷了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要來得大的一些的說

哦哦 這個角度 GTR aero的屁股看起來還真是翹呢

連排氣管也是 話說最近警察抓很嚴 也不明事理的就抓

明明要抓就抓那些顏射管的阿 這種原廠管就應該饒他們一馬的嘛





在這個感覺小小的巷子裡

他是有兩面的哦 兩頭都是財神廟呢 只是都小小間的就是了





當然更別說這樣的平日下午

會有多少的人來參拜了 真的是感覺有點小小的冷清呢









總之還是要謝謝GTR aero今天陪我的上山下海

這個試乘活動得到的車子 距今也過了快兩個月了呢

到時真是 有到時候講掰掰了





哦哦 aero不要走 不要走

到時候跟你分別的時候

我相信我一定會想念你的

讓前車都會被後照鏡用到很刺眼的 再怎麼黑也不會害怕的大燈

無聊停在路邊就要用一下 起很大的霧也可以玩的雙黃燈

或是有貼心有加分的飛炫踏板 還是大度量的車廂空間

哦哦 我都會想念這些的

到時也請你一路好走 未來也還是可以

像現在這麼會跑的呦


再會啦 安心上路







Downloading...

1 則留言:

  1. 是新車八= =?

    比起來我家小紅白好髒= =

    改天要洗一下了

    版主回覆:(04/12/2009 02:33:15 PM)


    哦哦...

    的確是新車呢XD



    哈...髒了就要好好洗洗呀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愛車阿阿!!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