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與GTR aero 一起賞花賞月賞秋香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前言

昨天下午YAMAHA已經放上了各個車隊的投票網站

全台將近共五十個車隊 共250名人員 已經就此展開一場投票大戰了

只是沒想到短短幾小時就分出勝負

至少我現在看到的是第一名已十萬票遙遙地領先

第二名卻是懸殊差距的兩萬票

那我們 YSRDU 燚蛇闘隊伍呢 報告長官 只有區區的一千多票

噗哈 笑死人了 真是天與地的差距

我只能說很抱歉 自己實力不足 不會程式 對電腦不熟

灌票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會 不會用什麼程式 讓他瞬間灌一堆票

投票的速度的秒速還快 這個這個 我真的不會 自己實力不足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會叫別人來幫我投一下 投個票還要先註冊登入 光想就麻煩了吧各位XD

總之投票是一回事 網誌內容是另一回事




以下才是正文 請安心閱讀



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是會把一條通往陽明山的路給塞爆

那條就是叫做仰德大道 一條文化人都會有許多記憶的道路

不管是沒有車的 會在公車上頭 伴隨著司機的節奏 再一個個彎道中搖頭晃腦著

或是你有機車的 你將會想要挑戰看看什麼叫做仰德最速傳說 

那個彎怎麼壓 哪的路段怎麼吃 你都可以熟記於腦海 道路的感覺都在你的右手上



更不用說的到了這個時候

不只是文化的學生會來這條道路上 更多更多的遊客會來這兒

說是放鬆心情也罷 畢竟陽明山本有台北的後花園之稱

因此到了這個花朵盛開的季節 陽明山花季的時刻 

人會如此的多 真的也是見怪不怪的



文化大學的學生有多少 跟進文化的新生來陽明山花季朝聖的人又有多少

大四的我們 每年每年的看著過往來來去去的人們

熟悉的景點 充滿回憶的種種 在這最後的時光 想要再去留下些什麼





往山上蔓延的道路 

每次騎都不會有多好的天氣等待著我們

不是飄著小雨 就是瀰漫著濃濃的大霧

但是身為一個文化人 早已有主場優勢在身

所以只要小心謹慎 依然還是可以駕輕就熟的

更不用說在有新車的加持下 面對爬坡依然也是很輕鬆的解決

不管是壓彎 還是該有的加速 以及那不得不提的大燈阿

















上面一張張的照片 會讓人家以為我們騎車是有多快

其實一切都只是個誤會 (笑)

為了要讓相機可以拍的到 兩台車的車速本應該差不多相當

又怕後面的乘坐者 會因為太快的車速而尖叫連連 所以更是會放慢速度

因此形成的景象 有如烏龜般的互相在比慢 

但是相機美麗的誤會 就是讓照片變成了如此這般 

看到照片時自己也嚇傻了 只能說SONY T-100真是不錯強大

感謝小潘的相機贊助!!





其實每一次拍這種很多車的照片的時候

都必須得要將車子給一字排開 的排列整齊

這就跟停車的時候要移車是一樣的藝術吧

在台北這個機車一大堆 機車停車位一位難情的情況下

相信女生一定會非常的吃虧吧 因為沒有足夠的力氣去移別人的車

因此照停車位變成一種藝術 在一排列的車列中

找出足夠的大小 並把其他車子移動過來移過去

從細縫中變出一個可以停放車的空間 這也可以說一個專業技能

要是不會這個 要在台北生存下去可是有點難度的呢



那天是個平日的下午

人 並沒有很多

但這樣在花鐘前拍照的舉動 還是引起了一些人的側目

當然這樣的大陣仗 又不吸引人也真的很難

或許有人會發現五台車 那怎麼會有六個人

沒錯 第六個人 是本車隊的吉祥物

偶而才會露露面的 所以也算是難得可貴


這張照片 沒有半個車隊的人

倒是跑出了個亂入的角色 

他是在文化學事所打工的 許阿泰先生

目前單身 興趣是跟店裡的狗兒們玩耍 有一樣是愛狗的人士的或許可以跟他認識一下

他只是看起來有點憨而已 腦袋其實還挺聰明的 我說真的沒有開玩笑XD




竹子湖 金山

這又是個更遙遠的地方了

基於今天時間已晚 天氣已轉涼 我只能說下次吧





雖為試車報告 好像車子才是主角

但千萬別忘了車子上頭的騎乘者才是真正的主宰者

藉此機會而再次重遊此地 在此多留下些足跡

還有心中不會消逝的快樂回憶吧



這張還真有某種程度上的氣勢

一字排開的好險是車 如果是人的話那不就是複製人全面進攻了嗎



不過話說 這些試車心得也打了... 反正不少篇了

感覺每次的照片 總是一堆車子 要不然就人跟車

真是好像少了點樂趣在裡頭 該怎麼說呢 就是所謂的看久了也會膩吧

的確是有一點 差不多的東西一直寫 自己都有點迴圈到想吐了

那就在來寫寫 隊員介紹好了

反正這次也拍了些個人的獨家照片



他是芭樂祥 本車隊的飆車好手之一

他的速度真的很快 因此我們常會用在快也要七天的話語來警惕他



他是如宏 一個不怕死的台中人

第一次上台北帶我闖紅燈過馬路的就是他

也因此讓我一上台北就知道交通大隊在哪兒 因為我們因此被開單而去聽道路講習

這個每次都可以拿出來講一次 而且講不膩



他是小潘 本車隊裡唯一的女性

因為一個車隊裡五個男生 感覺就是陽剛味太重 一整個就不舒服

因此總得找找女生 應該也是試車活動裡250位中的唯一女性吧

通常被別人說飆仔 但總是不承認 我只能說 一點點而已



gaga 車隊裡的大好人

很多事情都可以麻煩他 所謂任勞任怨不怕吃苦不會叫救命 就是他這個型的人



哦哦 再來就是我了 蔡小松

這個車隊的隊長 當初就是我找大家來報名的 只是沒想到入選罷了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起來一臉沒睡飽樣 不過明明就睡到挺晚阿 怪哉





陽明山花季 差不多這樣就結束了吧

此篇畢竟還車子當主角 因此還是只能去車子可以去的地方

總不能要更深入一點 叫GTR aero爬樓梯吧 這樣應該會很好笑才是




上面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才出來的東西

往年沒什麼印象 所以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既然多了這玩意兒 那就一樣的給他來個拍拍吧



這兒已經是文化大學附近了 這個通往文化後山的道路

每每很多情侶想來文化後山一探台北夜景 卻不知道要往這兒走

往往走過了鳥牌 經過了文化警衛室 有時還會有比較有勇氣的情侶

往著學校衝進去 而被校警吹著口哨逼逼 




因為這是在個很多車子彙集的地方上

因此不可能會有多大的空間給我們在馬路上這樣排排站的

所以 只好不好意思的借一下人行道來給我們拍一下照啦

路過的行人們 對不起囉 ><




拍這張照片 還被快出飆過的車子給嚇到

還在照片中留下殘影 嗚嗚 陽明山上的車可是都飆很快的 要小心阿

最後都已經約莫要六點了 天都慢慢的黑了

咱們車隊的劣勢 就是在天黑的時候拍照

在沒有足夠的光源之下 照起來的照片 只會發現車子低調到不行

不仔細看些 還會分不出來照片中的是什麼車子

真是越照越誇張

因此見天色已暗 只好大夥兒趕緊結束行程 結束這一次的聚會




領車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了

該說自己對這台車的熟悉度 已經是達到滿點了

在爬坡的路上 在濃霧瀰漫的路上

到處坑坑洞洞的街道上 一個皆一個髮夾彎的山路上

各式各樣的環境 都一一的面臨了

也跟隨著GTR aero到處過關斬將 度過各個難關



當車子騎久了 感情也越來越重

到時候我搞不好會有點捨不得的跟他說再見

或許我沒有計算他的油耗 或許因為現在的忙碌而還沒幫他好好洗個乾淨

但等到跟他分別的那天 我不知道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也許是複雜的 亦或許是空白的

但以只能老話一句 就只剩下一個月的相處時間

盡請好好的把握

不管是GTR 每件事物也是如此




最後忘了介紹本隊的吉祥物 pega小姐

希望他可以幫我們隊伍帶來些好運











Downloading...

3 則留言:

  1. 噗~把她放在最後面還真醒目阿XD

    我看你還是快去發文好了,

    那個圖片我還真的弄不出來@@

    我去回覆你的文章就好啦!!!

    YA~你快去發文吧

    話說那個投票系統真的很瞎...

    不過我們一千多也還蠻高的阿...

    你們也偷偷灌票後XD

    版主回覆:(03/13/2009 04:13:55 PM)


    有這麼難嘛?

    噗...真是受不了



    拜託,我們有這樣的票數,可是自己一票一票慢慢投的耶

    哪像人家一秒鐘就不知道有幾十張票在跑

    我們是人工,他們可是高科技全自動化呢...

    顆顆,是要怎麼比阿。



    只是有幾百票根本就是太難看。

    明明知道根本就贏不過他們,但還是要撐一下下面子阿。

    只是把時間花在投票,真的是他X的浪費時間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娘子 快來看 有飆仔 (指...)





    話說 這投票系統也太鳥毛了吧 !!

    這種公開允許灌票的方法 是哪個腦殘的想出來的 =.=

    放上PTT 讓他爆吧 XD 這是最快的方法 哈 ~

    我盡力了 投了幾票就覺得好煩 .....

    有沒有寫好的灌票程式阿 >"<

    版主回覆:(03/14/2009 07:01:50 AM)


    噗哈!!



    每次半什麼鬼投票,都一定會發生的問題

    只是莫名的可能有人吃相太難看,發生如次大的懸殊差距

    用X眼想也知道是灌票...



    你盡然還有幫忙投,真是辛苦你了

    我也不可能會去找別人幫忙投票的...

    自己看了都煩,又怎麼好意思麻煩人家...

    回覆刪除
  3. 哈我也幫你投囉...

    這台車..在某天我前往高雄遊玩的省道一號上

    我發現了他的蹤跡...

    雖然男的不帥女的不美..但一路上我還是死盯著車看!!

    哈哈..真的是這台捏!!!



    沒想到南部進步了嘛...也會有這台新車!!!



    那個娘子是怎麼回事??!! 我脫節你們了嗎??!!!

    版主回覆:(03/14/2009 09:43:38 AM)


    哦哦...

    幹嘛一直死盯著人家的車看

    這樣會讓人家背後涼涼的吧...xd



    南部也是有很多有錢人的阿

    現在一台車子要價七萬多,真是越來越貴越來越恐怖了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