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GTR aero] 基隆役政公園驚魂記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不知道有沒有基隆人知道這個地方

裡面放著很多很奇妙的東西

說他是個觀光風景區 好像有點不太像

所謂的名勝古蹟 應該還沾不太上算邊吧

整個來說就是很奇妙 相信非基隆人看到這些應該會有點嚇傻了吧

哈哈 沒想到基隆除了廟口夜市 甜不辣魯肉飯 螃蟹羹鰻魚羹

三兄弟三明治 泡泡冰蚵仔煎... 真是越說我越餓了





總之 只能說

想不到基隆市政府 會規劃這樣的一個地方

這個 坐落於中正公園的上方一點

小小的爬坡 帶著很棒的風景 來到了這裡





這是今天的交通工具 經由試乘活動而得到的GTR aero

那天的太陽很大 天氣一整個就是很好

真是沒想到基隆也可以有這麼南部的太陽

照的車子都閃閃發光 其特殊的質感都流露出來了呢



咦 別只注意著車子

有沒有發現背景後面 有好多個圓圈圈阿

嘿嘿 大家應該可以猜的出來那是什麼了吧








看到了吧 以這樣的比例還比一比

就可以大概的知道這台坦克車的大小了吧

其他在你面的樣子 真的是很壯觀的呢

本人很想上去坦克車上面拍照留念

但是基於做一個有公德心的觀光客 這樣的想法可不能有的哦





看到這張就更可以了解了吧

坦克車還真是大台阿 開在路上一定很殺才對

但是不能鑽車應該很麻煩會常塞車吧

而且停車位也是很難找的吧 還要有個車庫呢 太大了啦 養不起啦





還是A囉好 

至少也可以陪我上山下海

而且大燈很亮 車廂很大 烤漆很棒



座墊舒適度更是軟Q軟Q一級棒 用過都說讚啦




但是要囂張也只能趁現在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 實在是更加的恐怖

連YAMAHA這台新出的GTR aero也只能退到一邊 甘拜下風了


200902112050.jpg


來人阿 這太犯規了啦

坦克車出來就算了 連戰鬥機都出現 這樣人家怎麼玩阿

是的 戰鬥機就是比較威 比較兇狠

沒看他旁邊掛載的飛彈 科科

aero有什麼 兩隻三段可調式避震 

不知道可不可以緩衝一下 飛彈爆炸的威力






哇賽 這才是怪獸的真面目嘛

相比之下 GTR aero會不會太渺小了阿

雖然愛車的造型也很前衛 也很流線行

但是這樣一比較 真是撤徹底底的輸了 

阿阿 所謂aero甘拜下風阿 請饒我一命不要對我發射飛彈阿



其實裡頭還有很多很多比戰鬥機還要恐怖的東西

但是基於愛車GTR aero無法進入園區內

(都說要做個有公德心的觀光客了)

所以無法給大家來做個比較圖



200902112045.jpg



「勝利女神」防空飛彈

哇 是防空飛彈耶 

他的彈頭都比GTR aero還大了吧

這樣的速度 叫aero怎麼追的上阿

裁判 不可以照樣讓別人開外掛的阿

35.jpg


這個坐落於役政公園旁邊的

是228和平紀念碑

話說228也才過了幾個禮拜而已

為當初的無辜人們 默哀一下

也希望未來的台灣族群中 可以不要為了228而分化族群

謝謝。








役政公園就是這樣

想必非基隆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 很有惡搞的感覺在裡頭

不過旅遊時也是不能忘掉那個載著你上山下海的工具呀



這就是YAMAHA的新車 GTR aer

十吋胎 三段式可條雙避震 超大的度量 就是車廂空間啦

舒適的座墊 讓你走長程不會覺得屁股麻麻痛痛

有著亮死人不償命的大燈 讓你在夜晚暢行無阻

前方的騎士們 都會好奇著後方這台亮的要命的大燈是哪一台車

不會太高的車身 不會太重的重量 再加上好立的省力中柱

就算是女生騎起來 也是駕輕就熟 輕而易舉

再配上YAMAHA的獨特質感 久有如要有個名牌包相稱般的

絕對會是路上 相當受矚目的焦點






一台好車該具備的元素 他都具備了呢

絕對是一台花了錢下去 牽回家不會後悔的好車阿

蔡小松 在這裡跟你掛小小的保證






今天篇幅有點少

因為頭有點痛 不適合長篇作業

所以留了些素材 等我明天看完校醫之後在popo吧

請期待下一篇 基隆財神廟 ( ̄y▽ ̄)╭


4 則留言:

  1. 你...你...私藏了好幾篇題材阿!!!

    版主回覆:(03/14/2009 11:14:43 AM)


    阿...我哪有藏好幾篇阿XD

    一切都是誤會誤會。



    況且最近也沒辦法去跑跑,

    這些就是這個時候派上用場的阿XD

    回覆刪除
  2. 我有去過耶...

    只是名字不知道

    哈哈哈

    好久沒回基隆了說......

    夜市更不用說了一年沒吃了吧

    版主回覆:(03/19/2009 06:08:14 PM)


    哈...

    其實我小時候也挺常去那兒的

    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子XDDD

    感覺他的名子是最近才被取出來的

    真是挺奇妙的....



    夜市...我好懷念碳烤三明治

    他都不再出來賣了,我好傷心...><

    回覆刪除
  3. 我好像以前校外教學有去過耶!

    那個飛機讓我印象很深刻!

    版主回覆:(03/21/2009 03:53:12 PM)


    校外教學去那裡還挺奇妙的XD

    不過也是繞繞就結束了吧

    因為那而也真是沒什麼好逛XD

    回覆刪除
  4. 這地方去過

    但名字真的不知道

    你打出來 我知道

    阿阿 原來 XD

    版主回覆:(03/21/2009 03:54:01 PM)




    你有印象耶。

    這才是基隆人嘛!!



    名字好像是後來才去的樣子

    我記得我小時候去的時候

    沒看到外頭有什麼名稱的牌子的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