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打網誌的意義是...?

也許有人會感到驚訝

畢竟這樣的部落格 是有多久 沒有更新過啦



記得之前聊天有聊到 是意外的談到

會有部落格 會寫網誌 利用它來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

好的事也罷 無聊的事情也罷 都會自己的網誌園地裡 小小的書寫一番



當年會這麼有心的寫網誌

也許是當年網誌的熱潮 也許是當時的年輕氣盛 也許是想為自己的生活留下些什麼

總之 有很多的為什麼 造就了這個部落格的出現

讓我在升大學的那個暑假 開始了自己部落格的第一篇網誌

這些年頭來來去去 寫了多少篇我也不知道 記錄的心情又有多少

但卻都伴著我 度過了幾個睡不著的夜晚 



今天的這篇網誌 也是如此

明天九點就該起床 十點應該找老師談談 接著該是上課

上完課該是找助教回報 接著中午美食餐廳都會人擠人的時間

再來 又繼續接著下午的課程

明天的我感覺應該是事情很多 很忙碌才是

為什麼這樣的時間裡 我卻還沒有入夢躺在床上呢?



這好像不是很重要 反正 就是睡不著而已

反正就是來打打網誌而已 而 這是久違的一篇網誌了



那次說到 反正當那個人離你越來越遠 越來越少找你

也許自己就會越來越少打網誌了 而漸漸的對這個部落格而言 它好像就缺少了它本來的意義了





















沒有了 因為我不知道這篇網誌該怎麼結尾

也許該是為打網誌這件事情來找尋它的意義 也許這樣我會想繼續打下去

每每看到過去的網誌 都會覺得自己異常的厲害 為什麼有辦法想到那樣的字句跟字詞

當時的畫面 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感動 都會再一次的湧上了心頭

原來那一篇篇的文字 記錄的就是我的心情 我的生活 我的歷史



這 或許是個新起點 對於這個部落格 也許會是個嶄新的一頁

我期許我自己 能夠再來更新它 為打的每一篇網誌 都可以繼續的有意義下去

2 則留言:

  1. 還記得你的網誌存在啊!!

    寫網誌不過就像是寫寫日記
    以後的以後在回來回味當時的心情
    留下一些蛛絲馬跡

    另外你九點起床會不會太晚!!!

    版主回覆:(01/03/2010 03:50:45 PM)


    對啊,很意外我打網誌吧!!

    我說九點起來其實剛好
    刷牙洗臉換衣服碰一下臉書
    九點四十出門...二十分鐘的時間讓我到學校
    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停好車,慢慢走到教室。十分鐘。
    接著,上課鈴聲響起。
    時間被算的差不多了...

    當然,這是扣除抓頭髮,煩惱穿什麼衣服
    以及沒有穿馬汀的話...時間就可以這麼剛好。

    回覆刪除
  2. 還有時間玩臉書阿
    不會一玩不可收拾嗎?
    話說穿馬汀又是哪門子的被納入浪費時間的行列
    套進去就好啦~

    版主回覆:(03/16/2010 05:22:23 PM)


    起來當然會碰一下臉書的阿...
    早安卡有時候也是真的起床來打的呀
    可別再說我每次都是不睡覺在打卡的哦~

    雖然現在馬汀越穿越習慣
    但...把腳套進去,褲子塞好...
    穿好鞋帶...在把它綁起來...
    時間還是有些花費到啦...

    想到...冬天的話就還會綁綁圍巾...
    在鏡子前微調微調...也是挺耗費時間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