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取個標題也壓力好大哦

最近 有種跟之前所沒有的感受

就是在洗完澡之後 用著大浴巾搓搓自己的頭皮跟頭髮 吸著髮絲上的水份

回到房間 將浴巾掛好 把抽屜裡的吹風機拿出來

開始的 吹著頭髮



吹頭髮的時候 其實真的很舒服

就是一種 用左手撥著頭髮 然後發現頭髮上的水份漸漸的褪去

然後原本濕濕而糾結在一起的髮絲 也漸漸的變得滑順 

就莫名的有種神經氣爽的感覺 就好像今天一整天的疲憊 都在這裡卸除了

會有股 很有元氣的感覺



其實要說的 還是今天在噗浪上繼續延續的話題

頭毛 真的是有點長度了

至少 瀏海是如此了 越來越難整理 也常常的蓋住眼睛

最近騎車更是誇張 因為我得把瀏海往旁梳 才不致於擋到我的視線

記得上次去剪髮 是除夕前一天的事情 

就為了那頭頂上的頭毛 幾乎耗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從剛開店坐到快關店

當然 這是因為過年人本來就很多

那天也聽設計師的話 接受了為頭毛變點顏色的建議

意外的是 這次的頭毛變色 有小小的廣受好評了一下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說好看 但至少有讓人意外或是多注目點 

至少這樣子 那個1400塊的染髮費用 就也算是值得了



然後 現在頭毛變長了變長了

所以 就是又該是要回去剪剪的時刻了

雖然這禮拜有著要回基隆的打算 是那個一年一度的掃墓節

但是有鑑於這禮拜感覺就是很多事情在手上 有股未免也太忙的感覺

根本抽不出多多的時間 可以回基隆好好的悠閒一下 真是太累人了啦



然後我最近看上了幾件衣服 想著也是該下手的時機了

夏天也快到了 該是趁現在為衣櫥多添加新氣象了

但是荷包就是不見客滿的狀態 好可憐的感覺哦 



啊 對了 說到這裡 就是 最近很省錢的都一天吃一餐而已

其實也不是特別為了省錢而少吃 反正一部分是想改掉吃宵夜的習慣

另一部分又是 最近中午起來也是特別的沒胃口 也許是事情太多壓力太大

讓我想起今天睡覺睡到早上六點的時候 忽然間的驚醒起來 

莫名的想到我好像忘了 被交代而該去做的事情 

現在想想還是會覺得那樣的感覺真恐怖耶 壓力好大哦



所以啦 沒食慾 加上省錢 順便減重 莫名的就造就最近的狀況

然後 雖然沒什麼錢 但是我又想打保齡球了最近

不過 最近沒看什麼電影 因此少了很多花費倒是真的







打到最後 發現這一篇網誌 莫名的也太多主題

害我標題不知道該怎麼下了...

3 則留言:

  1. 前面那一堆是在拍廣告哦?
    看了害我腦中浮現利菁的566

    話說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餓
    太早上班還沒十二點肚子就很餓
    下午四點多肚子又很餓
    感覺好像沒吃飽過= =
    話說我一直說要買agnes b的包包
    卻忙得一直沒時間買
    哀哀~有空幫我看看哪個好看的



    版主回覆:(04/06/2010 05:47:00 PM)


    幹嘛想到利菁啊..
    讓我不舒服了一下...

    反正一開始食物總是不習慣吧
    也許哪天習慣你就胃口大開了也說不定
    倒是不要晚上反而吃太多就好了...
    這樣飲食反而不正常了呢~

    如果你當初有去日本就可以好好買包包啦
    而且你現在明明假日就很有空吧?
    可以好好的逛逛買買啊你...
    想要的話可以陪你逛逛啊...如果我有空的話@@

    回覆刪除
  2. 假日要補眠阿
    且我想我以後假日不一定有空
    哀哀
    你自己是多忙...不要我真的想逛的時候都說沒空

    版主回覆:(04/06/2010 05:50:33 PM)


    補眠是要補多少
    平日都早早上床了~補眠應該還好吧
    以後假日還不一定有空...是還要出差哦你
    是有沒有那麼忙阿你XD

    我哦...其實要看時間啦
    有時的確是會抽不出身///
    但不要有什麼事的話,其實還可以有空的啦...
    我說真的真的~

    回覆刪除
  3. 我負責我們整科的活動阿
    以後要設計文宣、規劃活動、辦記者會等等等
    說簡單一點就是當公關了啦
    辦活動很多都馬在假日
    這樣民眾才能參與阿
    身為主辦人哪有不到的道理...所以...

    我看這學期你應該忙翻了吧
    等你卸下班代的職務
    應該就有很多時間陪我逛囉~

    版主回覆:(04/09/2010 05:09:12 PM)


    原來是所謂的公關辦活動哦
    這感覺就是很累很累的耶....

    現在班代很多事情,也是在忙這些活動跟雜事
    然後六月又要開始評題了...
    都不知道忙著些,那哪來的精力跟時間來摸論文啊

    接下來就是給兆祥當班代了XDDD
    我現在就是努力撐到這學期結束....><
    到時在陪你去逛吧~而且我也好久沒逛街了QQ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