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MOS BURGER].凱薩熱狗烤餅


酷耶!! 這次摩斯漢堡推出的產品是我之前沒吃過的耶!!

沒錯,雖然烤餅有一陣子沒有出現了,但我得說上次它推出的時候,

我還真的沒有吃過...



因此這次可是我對MOS烤餅的第一次認識,簡單吃完的感想就是驚奇!

跟原本腦海裡的想像可說是完全不同呢。

一次推出兩種口味,真的是增加下次回購的機會,

這次點的是凱薩熱狗烤餅,看著服務人員把烤餅送了過來,

一開始還對著裝著烤餅袋子小小研究了一下,不看一下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吃起,

烤餅上頭佈滿著大片大片的生菜,真的是超滿足的,

MOS真的就是可以大口吃菜,這也就是我獨愛MOS的一個原因之一!! 


切為塊狀的牛番茄灑在上頭,配上凱薩沙拉醬,整體就是清爽兩個字,

(只是有點小麻煩的就是洋蔥跟番茄會一直掉就是了...)

更別提作為這道產品的的主角熱狗了,MOS的熱狗也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只是平常的熱狗堡好像很難吃到像這樣的滿滿生菜的組合吃法,

這樣的另類組合實在很對我的胃,尤其烤餅真的是頗有嚼勁,也比想像中的要來的大片,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把麵包換成了烤餅就是了,但雖然簡單但就是那麼虜獲人心,

尤其在面對眾多速食業中,每每的漢堡麵包都看煩了吃膩的時候,

這樣的炎炎夏日,吃的清爽的烤餅,配上MOS的經典紅茶,真的是很不錯的午後享受呢!



相較於平常的嬌小米漢堡,烤餅的組合可說是吃完令人滿足之外還多了飽足呢。

想著想著就也讓我回味起肯德基之前的捲餅系列,那可是我再肯德基除了蛋塔之外最愛的產品啊

沒賣了,真的也是讓我覺得很可惜。




總之就是超級大力推薦這次的產品的,上次推出時竟然沒吃到,真是相見恨晚,

只是單價一個80,要不是有MOS卡的優惠,還真的不很親民就是了。

然後另外還挺好奇的,那個餅皮到底是怎麼做的啊?這可能又要請專業包子來解答才會知道了XD

因為看了廣告真的讓我覺得超好笑的XD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