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變形金剛驚魂記。



那天的夏夜炎熱,於是躲在冷氣房裡納涼

在晚餐之餘一定要配一下的電視或電影,這次的新片是狙擊陌生人陰兒房

在看完越老越帥的連恩尼遜大叔後,接著是很東方色彩的奇妙詭異片,

孰不知另一側的角落裡,手機響著的未接來電,臉書上看似很驚慌的討論串,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美麗華前的人潮緩緩移動,電影即將默默的開演,

於是就發生了下面這個很好笑的事情XD




時間先回到6/27的晚上,美麗華開放變形金剛3訂票的那天,

當天在電腦前試著好久,在不知道開了有多少個分頁,並不斷的重新整理,

把電腦裡的所有瀏覽器都用上了,任何訂票系統都嚐試了,

終於的終於,到了晚上快十一點才勉強的搶到了位置。


對啊! 搶到的是多麼晚的票啊,6/29 1.10的場次。

總之先不管搶的位置或是時間的好壞,有搶到只能說是偷笑了,

這一次的票真的是比阿凡達那時後還難搶啊。




搶完了票,可以安心了,接著就是等待著上映時刻的到來,

於是到了隔天,也就是6/28,也就是我晚餐配著大叔跟鬼片的晚上,

一次兩部電影,當時鐘默默的走過了12點,也就跟著不知不覺的來到了6/29

此時眼睛很尖的娜塔莉亞小盧,在6/29只過了5分鐘而已就很快的發現了整件事情的不對勁!!


從文字裡的很多驚嘆號跟很多的問號,可以感受的到這串訊息的驚訝XD

只是當時的我,正在另一側被陰兒房給嚇的半死...

接著阿泰很Follow的參與了討論~陪伴著一起來探討事情的真相~


接著,娜塔莉亞小盧很理性的歸納並推論了以下幾點...



狀況1:蔡小松訂錯票,於是乎自己先去看了,回來再跟我們說

呵呵,這邊應該要相信我是聰明的蔡小松啊!! 怎麼會這麼笨的訂錯票呢,

而且訂錯票就算了,怎麼可能還自己跑去看XD 這個推論泰誇張了啊!!


狀況2:是我們搞錯蔡小松的意思,於是乎他等不到人的進了電影院

嗯嗯,這個感覺到是比較合理!! 

的確是搞錯意思了,只是還是搞錯意思了,奇怪怎麼在繞口令~

只是我應該也不會等不到人的進電影院啦XD 所以這個推論算是半對?!


狀況3:他跟他人在慶生狂歡

呵呵,慶生沒有,因為只是在看著鬼片而已,狂歡沒有,因為正在被鬼嚇的半死XD


狀況4:其實他只是在睡覺

這個乍看之下超合理的,但阿泰很快就點明了!!,

因為啊,我睡覺也是會接電話的哦~ 所以手機轉震動或是被放在包包沒聽到還會更為合理呢~


狀況5:然後醒來發現自己訂錯日期了  

這個的確讓人很驚慌,我承認看你們這麼認真的煞有其事的討論,

害我都很害怕的再三檢查一下自己的訂票記錄,

想說會不會當天真的很傻很蠢的按錯日期的那一類的笨事情之類的發生,

我只能說,還好還算年輕,腦袋還算堪用,記憶也沒退化,我果然沒有訂錯票呢><

呵,沒錯,我通知大家的就是照著電影時刻表的時間來述說,而不是實際的觀影時間啦

如果不常看電影時刻表、不常訂票、幾乎都現場買票的人應該不知道這樣的現象吧,

簡單來說,電影的場次就是就以當天營業時間開始到結束之間的放映時刻, 

所以看了時刻表就可以明瞭啦,所謂的6/291.10,實際上就是已經跨夜的6/30啦,

只能說我的敘述並沒有周全,並詳細的特別貼心解釋一下,因此造成了如此的誤會XD


而且,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傳出外出看電影XD 

尤其是看到手機如此多的未接來電,以及臉書頁面上的眾多討論串...

真的是看的當下就覺得,這整件事不把它記錄一下是不行的哦XD 

畢竟真的泰蠢泰好笑了XD



延伸閱讀:變形金剛3.電影咖都得參加的大拜拜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