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過渡期



沒什麼好打的



對的 就是沒什麼好打的







應該說打篇網誌都會要有個動機吧



例如想紀錄某件事物 或是某個當下的心情



可是日子一天過一天 卻慢慢的發現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或是有趣的事物可以寫寫



或是日子在走 而心情卻是如此的普通平淡



沒什麼高低起伏可言 就是直直的一條線



這... 也依然的是沒什麼好可記錄的









對阿 就是這樣



生活的生活 已經普通到一個境界



換而言之 就是如此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你會在睡前想到明天幾點幾點的課 想著還有哪門的報告要記的做



你似乎可以猜的出來明天的生活會是個怎麼的樣子



然後就是這樣的 日覆一日 一天過一天







哎呀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的把生活搞的如此無趣



只在現今的當下 你可以說是完全的不知道該找些什麼樂子



幾乎每個禮拜一都會跟賴先生一起抱怨一次



抱怨現今沒什麼遊戲可玩 魔獸世界很好玩 只是對我而言真的太費神了



然後講來講去 結論就是存錢去買Wii 多麼悲哀



噗 況且我也不是那種把調皮搗蛋當作生活娛樂的人阿...









哎呀 再來我也不知道該多說什麼了



感覺最近真是越來越詞窮 話題講來講去



從自己嘴裡吐出的就是那幾個常見的字眼



真是一點新鮮跟變化都沒有...













好吧 現在的時間就是把它當做過渡期吧



要不然我也找不到什麼好的詞彙來形容這段日子了












4 則留言:

  1. 哈哈



    調皮搗蛋



    你在說我嗎?!

    回覆刪除
  2. 噗...



    我可沒特別指明誰呦...ˊˋ...真的!

    回覆刪除
  3. 噗...學生不就都這樣嗎?

    那不然你就去找些刺激的事來做阿

    別再當宅男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噗...

    去哪兒生些刺激的事情咧...

    要不然你來幫忙出點主意吧...ˊ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