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

這個禮拜被老媽抓回基隆

聽說好像是姑丈的多少大壽 所以要去跟大家聚一聚 吃吃飯




又是個千里迢迢遠赴的飯局阿

由於大家好像什麼事情都很忙很忙的樣子

到了那而才發現都是大人們的談話

就是滿場的大人跟老人 似乎沒有像我這樣的小孩阿

堂哥們好像都有工作是要忙的樣子 

真是有了家業 工作也就跟著很重要阿

上次才見面的堂姐 也聽說最近在忙補習的樣子的呢





還有表哥表姊們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忙些什麼

反正到場時只看到兩個小堂弟在哪兒玩耍就是了

本以為又是個苦悶的飯局 只要盡量的去注意我眼前的菜盤

為自己長期在外吃飯的胃 來點好料的來進補一下就算功成身退了





意外的發現

後來才姍姍來遲的大表姐 

好久不見了呢 第一見面的打招呼語

嗯嗯 因為真的許久不見了呢 上次堂哥的婚宴他也沒來參加的說

只依稀記得上次的見面 是在高一的事了嗎 

對阿 高一 跟現在相比還真是個遙遠的時候呢




然後好久不見的大表姊的初登場 竟是抱著個小娃兒阿

對阿 大表姐也是早早的結為人婦了 

他胸前的小娃兒已經九個月大了呀 哎呀呀

雖然大表姊已是個媽媽的身分了 但還是一樣的可愛呀(L)

噗 好啦 這只是我私心認為罷了( ̄y▽ ̄)╭





意外的坐在大表姊的旁邊呢

看著表姊照顧小孩的樣子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一點都無法跟自己腦海中的那個表姊畫上等號的呢

而她忙於哄著手上的娃兒 根本無法顧及眼前的食物

很沒意外的 我也只好在一旁的義務幫忙

每一道菜都問問她 幫忙盛一盛 只差沒餵餵他了呢

好啦 我自己也不敢啦 不過倒是叔叔真的跑去要餵的說

我看了都傻眼了 不過看大表姊抵抗的樣子還真好笑就是了





結果小堂弟手中意外的冒出了台相機

我也就很意外很意外的 跟大表姊拍照 當然還有他胸前的娃兒

哎呀 真是害羞的說 >///<






噗 這一篇網誌的重點就是這樣啦

2 則留言:

  1. 啥?! 重點在哪?

    可愛的大表姊圖呢?

    po文不po圖

    此風不可長!!!

    回覆刪除
  2. 真是的...

    又一個被批踢踢帶壞的小孩...

    現在批踢踢真是害人不淺阿....

    你呀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