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星海爭霸2

哈哈哈

千呼萬喚始出來...

星海爭霸 它終於要出二了(泣)

沒錯 真不是芭樂消息 這是官方網站宣佈的說



憶起小學六年級時 對電腦的操作都還不很熟的時候

就已經聽過這款遊戲的大名了



就是那個啊 有神民 人類 跟異型 三個種族的遊戲

這是我對這款遊戲的第一印象 當然這也只是從同儕間的嘴裡聽來的



然後呢 等到自己真正在玩的時候

可以說真的很瘋很瘋吧 雖然並沒有像玩魔獸世界那麼的廢寢忘食

但也可以說是有空就完 無聊就上網研究吧

玩過星海後的歷經幾個年頭 碰過多少大大小小的即時戰略遊戲

不管是世紀帝國 紅色警戒 還是魔獸爭霸

真的沒有一款可以比的上星海的經典 尤其對於這是一款多麼古老的遊戲了




真的 星海的經典真的無人可敵

WCG電玩大賽 裡面每一屆都比著不同的遊戲競技

可是唯獨星海是從它的第一屆開始直到現在都有的遊戲項目

甚至WCG官方也說過 除非直到星海出2的那一天

否則星海將會永遠是WCG裡的比賽項目之一



唉呀 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說星海出二了真的是一件讓人很高興的事阿

想想都從國小等到現在都大學了 大學了耶...




想想當遊戲公司在會場 播放著一段不知名的影片

全會場的人屏氣凝神的觀看著 沒有人知道遊戲公司在玩什麼把戲

等到短短的影片內容漸漸的到了尾聲 漸漸的一些熟悉的畫面出現在螢幕前

等到大家幾乎都可以確定這段影片的內容在述說些什麼的時候

畫面忽然間暗掉 出現的是那個久違的幾個英文字母 

那個經典即時戰略代表作的名子 StarCraft

更重要的是 後面還多了 II



當時會場的狀況 我想可以用暴動來形容 笑

好啦 當時的我看到也很感動啦 泣

就好像見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忽然間回來一樣

不對 這麼說不太對 應該說死掉的老朋友突然間又出現在你面前

嗯嗯 這樣比較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才對






沒錯 是死掉的老朋友 它又復活了

沒辦法 誰叫當初遊戲公司竟然說近期內都不會有星海2 的開發

然後當星海過了 出了暗黑2 資料片也出了

出了魔獸3 資料片出完接著出魔獸世界 連最近魔獸世界的資料片也出了

轉眼間過去 距離當年星海上市時 已經過了九年了

有多少人還會抱有什麼期望呢 唉唉

所以看到老朋友回來 呵 我只能說說恭喜吧






唉呀呀 好啦 其實除了開心 有另一半的心情是不安啦

出續作固然是好 但只怕砸了原本一代辛苦建立起來的招牌

這個時候的心情 可以說是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吧




算了算了 反正就是慢慢的等待就是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等待還要多久就是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