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刺青.於心中刺下的又是什麼?


下午難得偷閒

上次就打算要看的電影卻一直還沒看




唉呀呀 整部片我也不知道該多說什麼

反正整體來說還頗歡樂的啦

雖然人物背景設定的一整的很悲就是了

但很多地方卻還是帶著輕快的節奏在走的


雖然楊丞琳演的... 很妙

感覺劇中小綠的設定跟個性 根本就是活脫脫的楊丞琳嘛

所以要說她演的不好 好像也不太對 

反正對整部劇來說 沒什麼影響就是了啦...


倒是梁洛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沒想到扮演的竟是這樣的腳色 偏偏裝扮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帥

不管是騎著腳踏車 還是騎著檔車 該有的帥勁都沒有少呢

當然 全劇最悲的腳色也屬於他了 偏偏卻演的很有那個味道出來

這可不是楊丞琳的裝可愛所能比的上的呢




再來 說好看或不好看嘛?!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太知道啦 只能說也些氛圍上我還頗喜歡的啦

雖然當初知道這部電影 以為主要的情節會著墨在女同上

實際看過之後 卻發現好像跟想像中的又有點不同

可以說 還讓我滿意外的就是了


尤其看完之後

還可以讓我躺在床上聽了一下午的電影片尾曲 小茉莉

不管是楊丞琳唱的 梁洛施唱的 亦或是兩人合唱的 都一樣的有味道 

搭配著音樂 不知不覺 腦海也會慢慢浮現劇中的畫面

兩人的低聲吟唱著... 小茉莉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