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什麼鬼



在嗎?



嗯...在阿



我想問你一件事情



嗯...你問阿



我是很認真的問你



嗯嗯...我也很認真的聽



我是很認真的說唷



嗯嗯...你說阿



你跟那個誰誰誰是什麼關係阿



呃...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他會說什麼你是他地下情人之類的...











啥 什麼鬼 哪兒冒出鬼情人



難不成是說現在就坐在我肩膀上的這一位? (摸摸肩膀)







唉呀呀 隨便聽聽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嘛



更何況那位調皮搗蛋的小鬼 都是藉此當作他的生活樂趣



所以再怎麼稀奇古怪 駭人聽聞的事情



我可是都見怪不怪了呢







好了 還有什麼問題



NEX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