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偷喵了一下求婚大作戰

昨天 

都已經很累很累的要睡覺了說

卻聽到輕輕且熟悉的聲音... 那個MSN的登登聲...

哇靠 半夜三點 哪個北七還不睡覺還敲我阿

不必想也只有那個北七吧


睡了嗎?

正在睡...



很簡單的結束了MSN的對話

就那麼剛好的點了點 BT下載好的日劇

想說都下載好了那麼久 卻一直沒什麼動力去看它

好不好看 自己都不知道呢 索性想說來喵一喵好了

快轉一下感覺好像還不賴 所以從頭慢慢看

想說看一點點 等會就去睡覺的說

卻這樣不知不覺的把他看完第一集了



啊 然後影片結束又很順手的按下第二集了... 嗚嗚...

感謝上天的是 好險我只有下載兩集

所以可以讓我在五點的時候乖乖的上床睡覺...

當然睡覺前 還不忘的將第三集放在下載序列




好啦 最後我想說的是

以後還是快樂一點吧 做自己學生生活不要遺憾的事情

有時候的確不必為了一些事情 而去傷害彼此的關係

也不必衝著小事 而在賭氣 而漸漸的浪費掉你我現在相處的時間



總之 這樣在一起的時間 是很寶貴的

的的確確現在這個時空的自己 根本不會感到珍惜

只會肆無忌憚的到處花費 感覺很理所當然的東西

呼 以後對自己 跟對別人都要好一點





看完日劇後的心得...

雖然才看了三集而已...









...

2 則留言:

  1. 噗..

    這不是你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幹麻還問><

    回覆刪除
  2. 請問 隔下看的是求婚大作戰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