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是該睡了

半夜不睡覺 莫名奇妙的跑上來打網誌

這應該不是個正常的人應該做的事情才對

好啦 我不是要說我不是個正常的的人

而是說常常就會這樣

當你在床舖上翻來覆去 

對著枕頭趴著躺著側著 各式各樣的姿勢都換過了

你依然一句老話 那就是進不了狀況 進不了睡眠呀



或許這該歸咎於自己本來就不是個很容易入睡的人

有時還真是滿羨慕那種一躺在床上 過不了幾分鐘就開始打呼的人

多麼的自在 輕鬆的 進入睡眠呀

反觀自己好像幾乎沒有這樣過 總是得翻來覆去個很多次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的多久 才會慢慢的睡去

而這樣的多久 總是花上了不少的時間呢

噗 原來睡覺還是一件苦差事呢





唉 或許也跟自己愛亂亂想的原因有關吧

自己不知為什麼的總是會在睡覺前想很多很多的事

感覺就是各式各樣的事情 好像總是會再腦袋瓜裡跑過一遍一樣

管你是今天的 昨天的 還是明天的

所以的所以 很多篇網誌就是這樣莫名奇妙的誕生了

因為平常按下了發表新文章 結果面對一片白的空格卻不知道該打什麼

反而在睡覺前想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往往就會有 

嗯 這可以打在網誌上的嘛 的這種想法

所以常常在床上翻滾一番後 才又爬起來坐到電腦前來打網誌



但是偶爾會這樣 當然也會有反例的出現

像是雖然想到這些東西 但是卻礙於在床上翻滾太久

心裏不由得出現一股懶的爬起來打網誌的念頭出現

對 簡單一句就是懶 沒錯 我就是大懶人一個





雖然說是這麼說 但今天的結果就是

我還是爬起來打了這篇網誌

而剛剛其實也真的沒想到什麼東西要來打一打

原本只是想說看看而已

頂多來發發牢騷以及紓解我睡不著的怨念罷了





結果還是挺莫名奇妙的打了一堆呀

感覺真像個老人 一開口就不停的說

然後話題就會由東扯到西 反正一句話 夠扯就是了











好吧 該去睡了...




...

3 則留言:

  1. ==.==........以前我還滿羨慕你在學校說睡就睡....

    原來你也有失眠的毛病阿 ..................(推推眼鏡)

    哈 ~~ 還好我現在比較好一點 不然以前數羊....

    只會越數越HIGH的情形 還真痛苦勒

    回覆刪除
  2. 對呀...印象中就常看你上課睡覺

    還是...晚上失眠所以白天要補一下



    推...越數越high.....

    這好笑...XD

    回覆刪除
  3. 唉呀...當然是說睡就睡的呀...

    可是偶而偶而就是會睡不著咩



    唉呀...高中上課太無趣嘛

    拿來睡覺只剩下他唯一的價值囉( ̄y▽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