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沒有名子的問券




沒有名字的問卷









1.點六個人。



陳大紅




簡大頭




包包子




小花花




陳小又






哎呀呀 再來該點誰咧

好吧... 就決定是你了 小潘

恭喜榮獲最佳第六人 (拍手)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往20歲的倒數



4.職業。




沒什麼錢的死大學生



5.興趣。




在床上翻滾 或是夾棉被之類的



6.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着想,此題同性亦可~~毆)




最好是長髮但不可以卷髮



7.有什麼特長。




毫無特長可言之人 



8.持有什麼。




礦泉水瓶 最近開始走多喝水路線




9.煩惱。




理論上沒什麼煩惱可言

但真正有煩惱時卻又可以把自己想的很死

到後面都要抓破頭之時 卻又可以豁然開郎的大笑起來

說說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話之類的 (真是詭異的個性)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草莓喜歡哈密瓜

不喜歡青椒不喜歡茄子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說再見。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陳大紅



很久很久沒見面 但彼此卻都還很不錯

感覺像是失散多年不見的親人一樣 反正就是一種頗特殊的關係就是了





簡大頭



也是個消失許久之人 但是彼此間的孽緣太長太複雜了(?)

介紹起來還真是三天三夜說不完 想知道詳細情況者可以私下討論XD





包包子



很好相處之人 就是在一起可以很輕鬆很輕鬆的

讓自己的腦袋放空呈待機狀態 因為跟著他的腳步走就好了...ˊˋ...





小花花



很妙很妙很妙的人 總是很愛一起亂喇賽的人

喇來喇去 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喇

兩個人在一起 反正就是白吃跟智障的組合



陳小又



自稱聰明的陳小又 可是偶而還是會有些笨笨的舉動

彼此都是近畿小子的愛好者 只是他比較愛好光一就是了

嗯 光一真的很帥很帥!!





小潘



感覺像是有頗多的事情可以煩惱的樣子

然後對有些事情也很不能果決的 像是粉紅跟紫色的戰爭

還是個極度不能接受恐怖片之人 也是個很容易受到驚嚇之人

所以 請不要胡亂嚇她 要不然她晚上會睡不著覺 

然後隔天還要到近中午了才敢爬起來 並且會在網誌抱怨你嚇她的舉動

嗯 不要問我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試過...ˊˋ...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她是粉紅色的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更適合他了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3.再用食物比喻下。




冰淇淋汽水 (不要問我為什麼 腦海中就是這麼閃過的)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陳大紅 那當然是紅色啦 非他莫屬



簡大頭 藍色吧 感覺就是這樣的顏色



包包子 淺藍色 嗯... 就是那種天空藍的感覺



小花花 呵 是白色的呦



陳小又 黃色的吧 腦海的感覺就是這樣



小潘  嘿嘿 你是黑色的呦 這樣才符合你酷酷的論調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懶散無敵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嗯... 盡量不後悔的去做吧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看哪兒的部份吧 不過大都很喜歡啦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嵐 - A·RA·SHI 



1.最想去的地方。




她家樓下(?)



2.想成為什麼。




想成為有用的人 讓這個世界可以因為我而有一點改變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這是應求婚大作戰的景嗎? (笑)



回到2001年的那個她的生日 跟她說我們之間其實什麼都不是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在家洗衣煮飯順便帶帶小孩

哇靠 居家好男人是吧...(什麼鬼)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地下情人 所以必須低調一點 噓!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國中 的生活








10 則留言:

  1. 噗...!

    什麼隔壁男...

    明明自己就超愛喇的....

    哎呀哎呀...別害羞嘛!! ( ̄y▽ ̄)╭

    回覆刪除
  2. 我哪有很愛喇賽...........只是喜歡而已咩.....

    吼 ~~ 這樣會破壞我壞人臉的形象ㄟ........





    噗 ~ 這個問卷.... 又得花時間 ...............

    都是"隔壁男"==>小松害的 ~~

    回覆刪除
  3. 咦?是我嗎?

    居然到現在才知道

    我像你失散多年的親人



    除了笑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的問卷我偷懶一下

    有空一定寫

    回覆刪除
  4. 嘻...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如此的感覺

    這也是最近才有的體悟的...XD



    放心放心...

    反正點歸點...又沒有強迫一定要寫的呀...ˊˋ...

    回覆刪除
  5. 要不是我今天打完報告心血來潮上無名...

    我還不知道我被點名

    外加消失許久.還帶有孽緣!?.藍色阿~(←形容詞一堆 辛苦你了XD)

    我應該是接近深藍吧~(笑)

    我會做的喔~我最喜歡做這種怪怪人傳給我的怪怪問卷了

    怪人? 沒說你阿~(拉拉拉)

    回覆刪除
  6. 嘻...故意不說的呀

    因為本來就沒有要點名的意思的呀~

    不過看你愛的咧就是了...噗!!





    呵呵...

    是是是!! 你還是那個聰明的陳小又的!!

    話說你也是我好久不見名單上的一人呢...ˊˋ...




    回覆刪除


  7. 原來被點名了

    什麼自稱

    是真的啦

    黃色?! 好妙喔

    第一次

    比較多人說是粉紅~*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跟我走你改天被賣掉你都不知道....哈哈

    下次腦袋要記得開機!



    題外話...前幾天開這篇網誌

    系統都會不明關閉程式...

    哈哈~

    回覆刪除
  9. ↑是我

    奇怪...莫名其妙登出了....

    可能我的電腦討厭你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噗...

    什麼嘛...我有那麼的沒人緣嘛

    竟然還會被電腦討厭...>"<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