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歲生日快樂



科科



今天今天 真的很忙碌的說



先是早上八點起床快九點出門



一直到晚上十點半快十一點才踏上家裡的地板



呼 帶著大包跟小包回來



真是個勞命奔波 的一天呢





對阿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20歲的生日呢





被小花花跟包包子約去唱歌加看電影



嗚嗚 很久很久沒唱歌了說 



而且還選個一大早的時間 真是越唱越累的說 



原因出在昨晚李同學都自己偷偷的看日劇 時間到了也不跟我說一聲



害我就如此錯過了 而必須得等半夜三點的重播 



所以害我有一度想在好樂迪的沙發上睡覺的衝動... >"<





接著 就收到禮物了說



衣蝶的紙袋外加很炫的防水透明保護層 阿就是外加透明袋啦



話說真的挺特別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過的說



慢慢的拆開 哇嗚 裡面竟是雙愛迪達的夾腳拖耶



還很特地的拿出來試穿了一下 噗 老實說還挺合腳的嘛



小花花果然很會挑耶...







帶著簡簡單單的麥當當進去電影院



收看長達140分鐘的變形金剛...



打到這裡要來推薦一下 本部片充滿了聲光特效畫面



老實說還挺值得進電影院一看 應該都會看的不錯過癮的說







呼 結束了那140分鐘的電影後



就差不多的 跟小花花跟包包子道別了



接著接著 就是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因為有兩位同學呀 說要來一下考完試的慶功宴



所以呢所以呢 首先躊躇在某涮涮鍋店的門口



感覺他們一附很想吃的樣子 可是我現在對涮涮鍋實在是非常的過敏錒



所以又換了換 往別的地方走去 看看有什麼可覓食的地方



結果的結果 只是來到了另一家涮涮鍋的門口前



看著他們一臉就是很想吃的樣子 再加上這裏好像到處都是涮涮鍋的樣子



可是我在門外往店裡望去 看到那服務生手裡端著菜盤往客人送去時



看到這一個熟悉的畫面 我竟然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我想我是病了吧 對自己的工作感到恐懼的病吧...







然後 就來到了義大利麵的門口了 嗯 最後決定吃義大利麵了



結果途中竟然趁人家好心在幫忙倒水的時候 偷偷的拿出來



噗 是生日禮物呢...!!



撕開很難斯的膠帶後 裡面竟然是件盒裝衣服呢



圖樣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問誰選的絕對沒有要說什麼的意思啦



我是說真的...!







接著接著 就晃到晃著



然後說掰掰之後回到家裡 就已經這麼晚了



提著大包跟小包回來 呼 真是個勞命奔波的一天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呀 因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阿



呵呵







這一次的生日



首先感謝王小祥挑的odbo皮夾



以及阿泰 阿噹 如宏&他女友 賴先生跟娃娃



幫我的提前慶生讓我火鍋吃的好飽好飽



以及突如其來的拿出蛋糕且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小小的許了個願望跟吹吹蠟燭



打到這裡 就必須要來加一下阿噹的搶頭香



去年跟今年的頭香 都是被他搶去的說 呵呵







很謝謝陳大紅跟陳小又的第一時間MSN說生日快樂



陳小又可是12點一到就馬上叮咚的說 超厲害的說



陳大紅則是早了一步 還差幾分鐘就不小心按下enter了說



不過俗話說先搶先贏 所以也不用太在意啦 呵







還有小花花跟包包子的約我去唱歌加看電影



很久沒唱歌跟也很想看變形金剛的我 真是一大滿足呢



還有那夾腳拖 以及普通的衣蝶紙袋外加防水透明保護層 阿就透明袋啦



呵呵 真的很帥的說







最後的最後



要來謝謝一下邀請我來參加考完試的慶功宴的 小潘跟珮嘉



衣服我回家試穿過後其實還算合身啦 只是下擺有點長 腰的部份有點寬鬆罷了



圖樣還不錯喜歡的說 若這是店裡較不怪的 那我還滿好奇更古怪的長什麼樣子呢









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然後的然後 就邁向了20歲了呢



以後再也不能大家在說2的時候 然後哈哈的說我還是1呢 



那一附自以為年輕的樣子



現在已經正正式式的加入2字頭的行列了







而這次的生日 的確感到頗特別 也頗開心的



該怎麼說呢 謝謝大家囉



20歲生日快樂



希望自己在這20歲的年頭 都能夠微笑的 度過每一天



謝謝!! ^^














2 則留言:

  1. 20阿 ~~~ 我還在努力適應 哈哈 ...

    至於禮物嗎 ..... 還好最近我想買海灘鞋

    不然真的挺難挑的 噗 ~~ 缺錢咩

    最後阿 !! 那天都忘了說 生日快樂了 .....

    我看你的網誌才想到這件事情 ......

    哈哈 ~~ 原諒我的健忘 歡迎加入20俱樂部

    回覆刪除
  2. 噗,,,海灘鞋不錯呀...

    感覺還滿不賴的..!!



    20俱樂部以後也得多多指教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