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好險...



恭喜恭喜









難得都深夜一點了 王小祥還會來敲我



敲了才知道 原來成績已經公佈了呀



呃呃...







雖然一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公佈



也雖然想說 應該近期之內就會出來了吧



然而最近幾天 就是想到就去學校網站點一下 點一下



只是成績的那一欄 依然只有領導與溝通的分數而已



其他的成績 依然都還是個謎呀...



每次這樣都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點它的呀







然後 然後



今天就這樣的 那麼意外的被通知成績出來了



嗯... 嗯...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跟那微微顫抖的雙手



慢慢的打入學號跟密碼 然後再將滑鼠移到我的成績單



輕輕的點了兩下 然後 然後 成績就出來了...







阿阿阿!!! 



大叫一下 然後再鎮定的看看螢幕前的分數...























嗯嗯... 是個歐趴呢!!



呼... 該多說什麼呢?!











話說 觀光學的期中考成績可是倒數的說 



因為當時期中考前一天 陪某人玩卡丁車玩到升級 = =



然而這次竟然過關了 連我都有點訝異 嘖嘖





還有感覺很危險的語實跟通識 也都雙雙過關了呢



真是低空飛過 有驚無險 好家在好家在





最後不得不提的 應該就屬李姊姊的環科概了吧...



當初大一時 糊裡糊塗的就被他給當掉了



害的現在重修必須得聽他個三節課 偏偏又是那麼的無趣又好睡



三個小時的時光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熬



就這樣的 終於給他重修完 也順利的度過了這一關



這時候就要謝謝一下 阿噹的筆記跟殷于涵小姐很熱心的幫忙勾重點



沒有他們 我想我應該還會在李姊姊的魔爪裡 被她玩弄而掙扎著吧



 

還有期末考 考什麼神隱少女嘛...



白龍是什麼我怎麼知道咩 真是的 



一整個欺負沒看過的人耶... >"<







好險最後還是過了 要不然我想我會恨死宮崎駿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