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過去的照片



剛剛 很無聊很無聊的翻出了



嗯嗯 從抽屜裡翻出來國中的照片哦



兩小本的 就是畢業旅行的大大小小照片哦



然後 看的時候只有爆笑可以形容吧









看著照片中的人物 忽然間覺得大家有種都好嫩的感覺呢



尤其男生個個都頂著平頭 女生都留著短短的頭髮



那個時候的大家的臉孔 好像就這樣跟著照片慢慢浮現起來了呢



然後再慢慢的對比著大家過去跟現在的差別 哈 還是很好笑的呢



由其發現裡面每個人都好矮好矮的感覺時 阿阿 這就是過去阿









過去長這個樣子的人 沒想到現在的差別竟是如此的大



當過去的回憶跟隨照片慢慢湧現出來 一刻的一刻 還是那麼的歷歷在目阿



你會對著照片述說 這是你什麼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那時你怎麼可以笑的如此燦爛 還有坐在你隔壁跟你一起比Ya的人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會穿著那的俗俗的衣著 為什麼可以擺出那麼不屑一故的表情



為什麼為什麼 還有還有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一張張的 的照片背後 實在實在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說了









過去的過去 就是這個樣子的呢



那個國中時期的稚嫩表情 對比現在的好老好老



唉呀呀 我也不知道該多說什麼了





























































嘖嘖 來辦同學會吧...

4 則留言:

  1. 哎喲... 真是稀客稀客啊....

    其實我也知道那是個很不小的問題呢

    可是...哎呀...我也不知道了>"<



    的確是阿 至少面對照片還有快樂的事情可以回憶

    呵呵!! 能夠笑的很開心就是一種幸福囉...( ̄y▽ ̄)╭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看...哈阿

    上次看你大一的照片

    就夠我笑了

    真想看國中的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拜托...國中的照片可都很寶貴的耶...><

    想看嗎...? 嘿嘿



    還有...最後你還是沒告訴我到底是哪張照片阿...

    真是的...千拖萬托都拖那麼久了你....

    回覆刪除
  4. 哇塞...

    你哪時開始變成文靜路線的啦....

    我怎麼都不知道...>"<



    哈哈X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