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愛情40問★



啦啦啦



把前面的引言先刪掉



那就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啦!! 嘿嘿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想看看我會寫些什麼的小潘



01.你是男生/女生? → 男生啦!!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沒有...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哩公蝦啦...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哪位仁兄也不說清楚是要叫人怎麼答嘛



05.有情敵嗎? → 有的話再告訴你好了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是吧?!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會吧...多多少少...



08.初吻幾歲? → 之前的點名有回答過 當時國二13歲...(笑)



09.地點是在哪裡? → 當時自己班上的教室203



10.有Fu嗎? → 心臟跳超快的你都不知道 不過一次就會上癮了(真糟糕)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嘿嘿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看情況給予回應 噗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唉呦 不錯哦 喜歡就追阿!!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先假裝沒事 再找一天狠狠的對她告白 殺他個措手不及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就頗好聊的阿 反正感覺好一切好說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同上吧...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我覺得還好 但有被人說過很愛吃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沒有絕對 主要還是看情況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那當然 當然我不這麼覺得(笑)



20.喜歡談戀愛的Fu? → 好像比較喜歡曖昧耶...ˊˋ...真糟糕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什麼事情都做不下去吧 其實感覺還滿痛苦的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算有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有聯絡到後來都沒什麼聯絡的算什麼?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問阿 沒在怕的啦...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對香水...沒研究



26.你的感情觀? → 一起快樂一起笑 對彼此沒秘密吧?!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感覺都還好啦...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從他背後偷襲 科科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 放什麼棄 除非被宣告出局...囧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我想想...



31.談過網戀嗎? → 沒談過



32.接上有結果嗎? → 沒結果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理論上不會吧 好朋友的話會聊聊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並不會特別亮阿 裙子又沒很吸引我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在一堆認識跟不認識的人面前唱歌算嗎?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緊張到爆...不過我想現在應該會還好?!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她房間



38.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如果教室裡算是大庭廣眾下的話...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能不要就不要吧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 交往時間? 那就一個月半吧(笑)










呼 託小潘的福 好不容易寫完了阿...(累)



怎樣? 滿意嗎?



不滿意你可以說的 沒關係XD


















2 則留言:

  1. 話說爆點還ok

    算滿意啦~哈哈哈

    話說你才國中就初吻

    好色阿你...

    回覆刪除
  2. 誰好色阿...

    我可從來沒承認過我是個色胚的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