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好累



今天 很累的呦



雖然今天是個休假的日子



但是還是很累很累



因為東跑跑西跑跑的關係 然後再加上那會融化人的太陽



一整個 就是非常的身心疲憊







然後很意外的



在都快要五點了 才開始吃今天的第二餐



很妙的是 又是吃到一家很沒有味道的義大利麵



真的真的 這次的比上次吃的那個還沒有味道



至少上次我還靠加了很多很多的起司粉



但這次... 可以說是含淚吞著沒味道的麵條



最後的檸檬多多綠也沒那麼的好喝 卻還是那麼的貴



感覺這套餐裡 根本只有一開始的濃湯跟白開水比較OK嘛







不過算了 真的真的



畢竟今天的重點根本不是義大利麵



當然最妙的 還是屬於在餐廳裡當場做起美勞了呢



然後 再把做好的成果 嗯嗯 就是成果



再帶去某個很奇妙的地方去 可惜的是到那兒太陽都已經要下山了呢



天黑黑 什麼都看不清 的情況下 還是頗厲害的安置就緒了說



可惜最後的關鍵點還是沒辦法如期的完成阿



然後只能傻傻的 望著天空的北斗七星



但是我怎麼看都只有六顆阿 我視力有這麼差嗎 >"<



















最後回到家 都已經十點了呢



一整個就是快死掉的樣子 



而且 還有美勞作業再等著我呢



唉呀呀 真是糟糕




1 則留言:

  1. 唉呦...本來就是咩

    所以我才說下次要點焗烤的呀>"<

    人家已經被奶油培根給欺騙了好多次了耶

    真是傷透了心...人蔘阿...



    哎呀...沒想到妳竟然如此有心阿

    這樣會讓我很好奇最後的成品會是怎樣的說...科科



    不過...真的很累很累就是了

    希望到時可以順順利利的說...!!



    還有...噗...謝啦

    我覺得還有很多自己要注意的啦...

    像是每次都忘記關燈或開燈的...真是糟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