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小拖

嗯嗯 

這位新進成員 

從此刻起 你的名子就叫做小拖了





對的

這是我花不到十秒鐘所想出來的新名子

不要問我說 為什麼要取名子

只是很無聊的很單純的想取取罷了

總是要有個名子會比較好叫嘛 而且叫起來也比較順口咩

所以啦所以啦 我只花這短短的十秒鐘

來決定這以後會陪伴她一輩子的名子




原本 想說不要再取一些跟顏色有關的名子

畢竟感覺每次都以外表顏色來當名子實在是一件很弱的事

尤其 家裡已經有一隻烏龜被別人 小綠小綠的叫著了

所以這次才偏偏不以顏色來命名咧






嗯嗯 就是他

新進成員 小拖





至於為什麼要叫小拖咧



啊就因為藍白拖啊... (不要打我啦><)

10 則留言:

  1. 蔡小松~



    終於買車拉!~



    我幫你訓車~~~



    哈哈

    回覆刪除
  2. 嗯嗯...這是真的真的

    它就安穩的待在樓下的騎樓

    科科...後來的工作...就還是一樣阿...ˊˋ...囧





    噗...這麼棒!!

    還有待客訓車的服務呦? ><


    回覆刪除
  3. 阿呀呀.........聽說有人有車啦 ~~~

    襪屋 ~~ 真的假的 哈哈哈.....

    有車就是不一樣吼 整個人都快飛上天的感覺

    改天牽出來看看捏 ......還有 想問你說到底後來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4. 酷哦...真的買車了...

    哪天見面時就騎來看看吧

    我幫你鑑定見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訓車啊...

    也算我一分啊

    回覆刪除
  6. 對阿!



    還不錯吧!



    免費代客訓車喔~~



    回覆刪除
  7. 當然囉...

    都說要買了當然就要買阿...

    要不然被人家以為我是在打嘴砲怎麼辦>"<



    還有...放心啦 

    一個一個來...我已經有車子會被操到死的心理準備了...囧

    回覆刪除
  8. 停騎樓唷???

    嘿嘿~~~你要每分每秒注意唷~~~

    因為我~~~要去基隆玩~~~

    哇哈哈~~~~

    話說回來~~我有新車騎了!!!

    歐耶~~~

    阿噹~~羨慕嗎??我是他室友~~哇哈哈!!!

    阿祥~~不要忌妒唷~~~科科.....!!!

    回覆刪除
  9. 第一段嘴砲.....

    感覺在影射.......

    小松~~~這樣不好喔!!!!

    科科~~~

    回覆刪除
  10. 噗..



    嘴砲...



    哈哈哈!



    如宏 先說先贏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