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再看一次神啊



昨天只是很意外的在日劇討論版看到



有人在說著怎麼最近緯來都在播著深田恭子的日劇



心理想著對阿 之前才在播 to heart 現在又在播蛋糕上的草莓



結果看到說今天開始要播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頓時間 心裡真的是超超超 超興奮的啦









沒辦法 神阿 可是多麼久遠以前的日劇了阿



依稀記得 那是個常常跟老媽一起窩在電視機前看日劇的年代



老媽自以前就不喜歡看那些三台的八點檔 



每次當其他家庭都在看八點檔的時間 家裡客廳的電視機就是會停留在日本台



沒錯 從以前老媽就一直是一個愛好看日劇的人



所以幼小又沒有遙控器主權的我 也只能窩在一旁乖乖的看著



神啊就是那其中的一部 只是是很前面很面的一部 也是再我記憶中很深刻的一部















對於這部日劇的印象 可以說是有頭有尾 因為中間我都忘光光了



過了那麼多個年頭 而只看過一次 就再也沒碰上它的重播的我



就只是 記的開頭 記的結局 還有金城武的長髮 深田恭子的臉龐



片尾曲裡 金城武在沙灘上的奔跑 深田恭子在海裡面的游泳



以及 最最不可或缺的 月之海的歌曲 歌聲









哎呀呀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阿 



那個過去還在幼嫩時期的 點點滴滴的回憶阿



所以當知道他要重播了 所以當知道我又可以在一次的收看時



那種心情 真的很讓我雀躍的







尤其當我對劇情內容幾乎都忘光光的前提下



根本就是把它當作新的一部來看待了 看的時候又有新的感受



那也是個不同於以前所看的感受吧



更何況 這一部九年前的日劇了 到了現在來看還是一樣的好看



只能說 好的戲劇 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 



那種對於它的感覺 依然依然的不會改變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