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電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或許我應該轉換一下心情



那就... 從自己較有興趣的電影開始說起吧



前幾天才剛看了TS 那就拿它來開刀吧







魔鬼終結者 其一系列早已有了好幾十年的歷史



在前三集構成一個系列的情況下



這一次的魔鬼終結者 可以說是另外的三部曲中的第一集





  





在觀看之前 就偷偷的問過已經看過的人 勛



他說挺值得一看 感覺就跟星際爭霸戰差不多



他這樣講 我就大概可以知道情況了







反正已經在電影版做過很強烈的心理準備了



所以在觀賞的過程中 我還是覺得挺流暢的



該有的 跟前面系列有關係的梗 都有其呼應到





講到這裡 就不得不提一下最多人會問的問題



凱爾不是約翰康納的老爸嘛? 為什麼比他還年輕?



拜託 這真的是老梗問題了



不懂的人可以麻煩去把第一集重看一遍



好啦 要是真的還是有人不懂 可以在下面悄悄話的問



我可以好好詳盡的回答你的 XD







該有的動作場面 也是都沒有少



這個的劇情大片 跟變形金剛的感覺又是那麼的不一樣



在那樣的跑車以及炫目的變身 魔鬼終結者 根本就像是老古板一樣的東西



鋼架化的機器骨骼 紅色眼睛的監視器 以及實彈的旋轉機槍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濃濃的復古味 這就是童年看的那個 恐怖的魔鬼終結者阿





所以 對於沒看過前面系列的人



或許會認為他是部 普通OK的動作電影 或是特效爆破電影



這一點不能強求 畢竟它的劇情真的只是普普而已









但對於這些 看魔鬼終結者長大的人



或許對這全新的一個系列 真是愛之深責之切



畢竟T1 T2 的經典性已經確立 是個很難超過的屏障



在保有其人類以及機器人間思維的劇情下 特效根動作也是滿點



但反觀TS 真是有那麼點的淪落於 快節奏的動作片罷了





TS沒有那麼不好 只是他的前做太棒了



所以不得不比較 也因此才會敗露TS更多的缺點而已











在片中 那個末日的場景有刻畫出來



貝爾所演的約翰康納 也真的是這部片很重要的一點 



沒有他 這部片會失去更多的光采



當然更別提半人半機械的馬克士了



整部片幾乎他都快要變成主角了 只能說兩者互動的也真的很好











一定要提的就是州長阿諾的現身



那個臉頰 還有那個肌肉的身材 真是完全的緊實



難怪州長自己看了電影後 也說非常的滿意



我看他滿意的是那個修過的身材吧XD







所以囉 對我而言



TS還是只能算是個特效大的片子而已



跟之前的金鋼狼以及星際爭霸戰比起來 我會認為他們在同一個階層上的



特效爆破取向 劇情 真的不要太苛求了



只是很多人喜歡星際爭霸戰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們本身是影集的愛好者



這點 是很無可厚非的





只是很可惜我不是 所以我沒有看到時代的眼淚 也沒有因此太多的感觸



向較於此 阿諾的串場給我的驚奇還比較大一點







 



然後 不要問我說怎麼沒有討論到魔鬼終結者第三集



因為 那部電影 除了最後結尾的五分鐘外



它... 本身就是個災難


1 則留言:

  1. 後面三行真貼切阿~

    科科

    版主回覆:(06/02/2009 04:08:15 PM)






    整篇文章的重點原來是最後三行阿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