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又是變形金剛...




嗨 我又要來繼續評論變形金剛了

大概是在家吃飽太閒吧 誰叫我最近也沒看什麼新電影

變形金剛這麼夯這麼有人氣 當然要來多討論一下



今天很無聊的想來聊聊他的海報

因為打從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電影海報時 我就很納悶

這個海報真是一點美感都沒有 反而有種山寨文化的感覺

就是感覺起來就是好假好假的樣子 或是 這真的是部成本很高的片子嘛

怎麼連海報都做的好像B級片一樣的敷衍潦草



 



柯博文跟大黃蜂的姿勢真的很奇怪

山姆跟梅根兩個人在中間跑的很慌張 但是配上旁邊的兩隻巨大機器人卻一點也不搭



 



讓我不懂的是上面這幾張海報 有必要這樣背後都一定要有個金字塔嘛

怎麼搞的好像第一次到埃及的觀光客一樣 猛跟金字塔拍照 完完全全的一點美感也沒有

搞的埃及那是多重要的戲份一樣 卻只是冗長的拖戲橋段...

而且我還不懂的是 為什麼天王星有專屬的海報(笑) 叫密卡登情何以堪



 



這兩張感覺就還不錯 墮落金剛一整個感覺很像蟑螂 旁邊的觸鬚很恐怖

文哥就很搞神祕(笑) 也很符合上面的slogan 我們在這,我們等待。(翻成中文好沒感覺哦)

其他的海報 都像是金剛們的埃及自拍照 好像大家沒看過金字塔一樣 每張海報都要放

偏偏金字塔明明就是老梗到不行的東西了 說他是外星人蓋的相信大家都很不意外阿

重點是 這些金剛擺的姿勢 真的很好笑XD 有種在賣玩具的感覺



好啦...其實第一集時的海報也沒多出色啦

但怎麼想想都比第二集好...

這一集最養眼的鏡頭







可是大家不覺得很怪嘛 我到覺得梅根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看耶 

雖然本來就不需要什麼演技 但不知是妝還是怎樣 還是人走紅了所以...






第二集 梅根在埃及那邊逃跑邊在那邊晃奶 一整個養眼鏡頭做很大

但都沒有第一集 打開大黃蜂引擎蓋的那一幕 來的性感阿...

就跟第二集裡 過多的特效以及爆破 只會顯得疲乏而已

還不如把預算跟時間拿來多補強一下劇情的結構 以及說故事的方法





啊... 還有上一篇提到有關於變形金剛第一集的票房 

我好像說錯了 那年的強片其實還少了史瑞克三

 2007年的北美票房 最高的是蜘蛛人3

依序是 史瑞克3 變形金剛 神鬼奇航3 哈利波特5

 而變形金剛可以打敗 一樣是大製作大特效 還有不錯卡司的神鬼奇航 而且還是續集

 光是這一點就真的是很厲害了

而哈利波特 被打敗應該不太意外才是... 

倒是今年的哈利波特6卻是意外的票房大好 但是在電影版卻是一片負評

所以 今年的票房冠軍 看來不是哈利就是文哥了

1 則留言:

  1. 吃飽太閑ㄚ?
    我明天都要回營了~

    版主回覆:(07/20/2009 11:36:40 AM)


    感覺ˊ你也很閒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