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無名小站 掰掰

首先

在這邊先恭喜我自己

因為之前就講了很久很久的搬家 

我今天終於是下定決心的 徹底的搬家了 搬離那個爛爛的無名





沒錯 無名小站

我從他還默默無名的時候 就已經先知道了它

他是先從bbs站開始發跡的 那時候還沒有流行網路相簿以及部落格

那時只要去無名的bbs站註冊 就可以用那個帳號來使用相簿以及部落格

當時的無名是bbs比他的網頁還要紅的

結果卻慢慢的 相簿以及部落格的流行 讓無名一整個發財賺很大

卻似乎離背了那個初衷 開始了商業化的行為 廣告 或是收費的會員

商業化無可厚非 當然品質還是要顧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無名卻是一直的擺爛 尤其那時的無名網路連線根本是一整個慢到爆炸

像只要是中華電信的 相簿都要開個老半天才會打開 彷彿讓我又回到了撥接的時代



那一陣子 真的是讓我有很想搬家的衝動

那個剛好的 無名被雅虎收購了 無名的機房被搬到中華電信去了

因此速度的問題 好像又就此的暫時獲得了解決 我心中想搬家的念頭又暫時停歇了




結果 現在

無名我還是搬家了 過了這麼久 無名還是一點的長進都沒有

只因為自己是獨佔市場的龍頭就可以這樣擺爛 

沒事都在開發些很不重要的功能 卻也不看看痞客邦都做了些什麼

光是介面就一整個輸很大了 痞客邦的後台介面人性化多了

更別說支援語法的問題 無名根本就一堆語法都不支援

完全就是看了就生氣...


反正這種東西就跟大家的首頁都設雅虎一樣 是習慣 是很難擺脫的

所以 習慣問題跟自己懶惰的問題 導致我拖到現在才真正的搬家了

因此 無名小站 掰掰

謝謝這麼多年來的照顧了




在這邊的部落格 我會再努力的 好好的寫下去的

至於搬家的方法 真的是很輕鬆又簡單 http://briian.com/?p=6266

1 則留言:

  1. 看來真的要考慮搬家了XD

    版主回覆:(07/24/2009 10:07:08 AM)


    哈...歡迎歡迎,
    與我一起做鄰居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