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畢業後的plus+

Downloading...Downloading...


雖然現在 距離畢業之時 都已經過了一個月多了

但還是想說來打打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在畢業當天之後 的六月八號

決定要去擎天崗好好的拍一下照片

作為一個文化學生的 在陽明山上的最後紀念

無奈的是畢業典禮前 一直都是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 選在畢業典禮之後 的這一天 我們前往了擎天崗





那天的天氣 跟畢業典禮當天一樣

好到爆炸 好到受不了

尤其擎天崗又是那樣的一個大草原 根本沒有任何的遮蔽物

大家穿著 又大件又常又不通風的學士袍

在諾大的草原上 發著神經







而且我剛剛才發現 我這邊好像沒有荔枝的擎天崗拍照照片呢

嘖嘖 真是糟糕呢 那裡面也有很多精華呢

不過不得不說那天拍照的重頭戲 就是在玩誰是好朋友的遊戲

由一個人當主角 其他在他身旁的人就做好當綠葉的陪襯角色

因此為了要突顯主角的美 旁邊的人就要盡量的辦醜 而成為好朋友的角色

例如下面這張照片 除了主角 其他人還真是醜弊了



又例如下面這張 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位主角很沒有人緣

沒有好朋友想幫他做綠葉的角色 




當然 最妙的 還是這一張了 這可是那天最大的梗呢

只能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噗






之後 有著很好康的院長請吃飯

又讓畢業後的一些人再度的團聚了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 畢業後的聚會 總是讓人覺得格外的珍惜






吃完飯後的去楊老師家探險 與emma的合照

但是之前電腦重灌 照片好像不見了說 真是可惜了

公館吃著冰在消暑著 跑去荔枝家的附近的茶店打牌玩大富翁







還有拖了很久的請客也終於請了 

能夠吃到出一張嘴真是超划算的你們耶




再來就是今年度期待度最高的變形金剛了

在訂票前就遇到些小挫折 但還是如願的在上映當天去看了



然後我們真的很愛去打保齡球

又很難得的約了不少的人一起參與

這都要怪 如宏的 最後一次 真的是太好用了

至少現在都可以一直用




最後 很好笑的李珮嘉 的演出

先是莫名其妙的走了過頭 走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而來電求救

之後又很餓的 較了三份壽司跟八份炸蝦

當然最妙的 還是那個準備以久的神奇禮物盒

盒子太小 根本裝不下 讓大家都笑了好久








最後 在我大學四年裡的

跟我住在一起的室友們 他們在七月十五號就要去幫兵了

沒錯 就是明天阿

只是兩人的命運大不同 

一個要去台南當駕駛兵 吹冷氣幫長官開車就好

另一位則要去台中成功嶺 在大太陽底下洗戰車吧

或許這時候可以學學阿祥 說安心上路 但是可能會被打死

但就說說 一個月後 放假後見吧 再來台北玩吧




最後的月底 換我要忙了

五國七校的 都市設計工作坊

希望可以安然的度過這個暑假...



最後 擎天崗的完整照片於此 → 點我點我

無聊的可以看一下 其他人扮醜的照片 XD







Downloading...

1 則留言:

  1. 我左手殘了都沒玩到

    所以到時候要補回來喔~

    版主回覆:(07/03/2009 04:28:30 PM)


    哦哦!!

    手請趕快好吧

    很久沒看到你飆G5的英姿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