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不屑

吃晚飯的時間



老爸從浴室洗完澡走了出來







拿起吹風機吹完頭髮後



坐了下來 轉了頭 看了看電視



再看了看我 用著很不屑的口氣說著







都幾歲了還在看卡通影片























一直搞不是很懂有些人的思維邏輯



嘴裡講出一些看似很有道理的話



但是卻往往會讓人莫名的火大











這樣的事情就會常常讓我想到一句話



像是往往有人在批評某件事物時



就會有人跳出來說 那你那麼厲害那你來做啊







感覺好像滿有道理的 要批評人家要先有那個資格



你自己都做不來 那你有什麼資格去批評人家







但是這個時候 好玩的問題就來了



難到擔任奧斯卡評審的人 每個人都拿過奧斯卡獎嘛?



難到擔任金曲獎評審的人 每個人都有做出比周杰倫更好的唱片嘛?





偏偏網路上就是時常會有這樣的人











而面對這種用著很奇妙的邏輯在運轉的話語



往往就是莫名的火大 要不然就是會想要給他狠狠的一拳







就跟今晚 我很想要當面對我爸大吼







你最好是給我說清楚 看卡通跟年齡是有什麼樣的關係啦





如果允許翻桌的話 那可以更加表示我的不爽









對阿 看卡通有限年齡嘛



我只知道普遍級是適合全年齡觀賞



倒是不知道還有分幾歲以上不准看的分級制度吼









或許在你的心中 你把卡通跟小孩子或是跟幼稚打上等號



但老實說 我實在不是很了解卡通就比較沒有深度嘛?





像是福音戰士 monster 二十世紀少年 



這些的內容跟深度簡直可以跟藝術電影相提並論了嘛







好吧 我承認我當時看的是keroro軍曹 



內容真的沒什麼深度可言 但是那就代表幼稚嘛?



我可不覺得她會比一些只會玩遊戲的綜藝節目來的幼稚



或是故意搞一些很搧情畫面的節目會比較有意義











好吧 因為你是我老爸 光這個關係上你就贏了



我當然不可能就照上面所打的 翻著桌 對你怒吼著



還是得面對現時 乖乖的遙控器交給你





儘管內心對你這個人是感到相當的不屑













結果當你轉到新聞台時



我心理就想 看著台灣的亂象媒體所報的新聞



畫面是盡是一直不斷重播且沒什麼意義的畫面



一些披著新聞台的外殼 骨子確以綜藝節目操作的媒體



讓我感到相當不屑









當初新聞局在砍台時



心裡就想著所有的新聞台都該砍掉 只留非凡新聞就好了



因為只有他們是在真正的在做新聞媒體的工作



看過的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不知道的也許去看一下



看完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最好是看那樣的新聞台 會比看keroro軍曹來的有意義啦 




























3 則留言:

  1. 噗!

    很氣憤的一篇文章

    我爸媽也會說"都大學了還看卡通"

    我都裝作沒聽到繼續看

    久而久之他們也都習慣了((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說的好阿!!

    跟你爸說...我阿姨還會看皮卡丘勒!!

    那可是我也不想看的= ="

    難道我是比較成熟嗎?當然是否定的阿!!

    呵呵~

    回覆刪除
  3. 其實如果皮卡丘少一點火箭隊來鬧場

    多一點口袋怪獸們之間的決鬥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看的啦 只是決鬥招式都做的頗粗糙就對了...



    真的很想改變我老爸的觀念 但是我覺得要是我跟他講的話

    一定不是只有翻桌這麼簡單的,,,,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