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開學了...

僥倖的進入了大學了第二學期了



真的有點滿幸運的感覺 ...













畢竟在期中考時 我的成績單還真不是難看的離譜



自己說 考了11科有幾科不及格



我忘掉了... 但好像只有三科及格就是了



應該吧 但不是重點...









因為上學期竟然歐趴了 想到不會想到



以為有兩科必定爆掉的科目 竟然會在老師的仁慈心之下



已很漂亮的 很漂亮的 60分過關



看到成績的那一刻 心中直直想著



教授阿 我真是錯怪你了 



原本看到好多好多的學長姐跟我一起修 



還以為你是個當人不眨眼的人 沒想到妳竟然還有仁慈心





有謝天謝地的感覺...









可惜的是... 歐趴的反比 我想就只有21這兩個數字可以代表吧



隔壁的同班室友 很不幸的被這個兩數字做掉了



前天已經連夜趕回去的他 被老媽逼去補習的他



對於指考再度成為他的目標的他







我感覺 要是我是他 我真無法想像那種情況









對於他的離去  除了珍重還有祝福



再加上準備給他幾本陪伴自己高三時的自修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新學期的開始 班上走了就兩位



陽明山大學的制度 單次二分之一學分不及格 退學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要是沒有這樣的制度 我想我也不會再期末考前熬夜了一個禮拜吧



也不會成績單上呈現歐趴的狀況吧









也因為這樣的制度 隔壁同班的室友也這樣子了解到了



或許沒有這樣 他可能可以混到大學畢業 但出來能怎樣?



誰都不知道 或許這樣子 放下一切 重新來過也不錯吧











開學了 宿舍一樣夜夜熬夜



少了些其他人來這的寄宿 或許他們轉移了地方也不錯



畢竟宿舍好久沒有宿舍才有的樣子了



也很久沒有這樣子的場合讓我儘情打一下網誌了



我的床也應該不會再有人去佔據了吧



高興 雖然冷清了一點 但感覺卻回到了原始 有點懷念









對阿 今天去吃宵夜 如宏說的好



好久沒有這樣子就我們宿舍的四個人一起行動了



哈 對阿 有時人一多 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真的那麼好玩















現在4點半 明天八點有外文



但現在還是沒一個人在睡的 道是大家都把音樂開的很大



何況還有人搬了新的喇叭回來









開學了... 不知道



該是高興還是該憂鬱... 

5 則留言:

  1. 不錯阿 !! 我的房間現在都是一個人 ㄏ~~

    連想說話都難勒........................

    =.=....唉.....

    回覆刪除
  2. 你還是可以說話阿,,,

    不一定要跟人阿~


    回覆刪除
  3. =.=.....那樣叫自high吧.............

    我可不想下次看到你們的時候

    跟一個傻B一樣的在那自己說話

    回覆刪除
  4. 你好像搞錯了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你可以跟一些非人類說話阿...= =

    例如...你知道的...





    混混混...該混的還是會混吧~?!

    但是比較有決心了一點!!

    應該會比上學期來的多用功一點吧?!

    應該就只有一點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看看你 

    還敢不敢混



    應該是照混吧...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