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228

對於228這一天



很奇妙的在剛過12點不久



就有人敲我的msn 來電震動



嗯? 疑問的回答 



228快樂 螢幕上這麼顯示



我倒是噗的笑了出來











真的很妙 也很讓我受不了他



連228這一天也可以來說一聲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被打敗的感覺









今天這一天雖然放假



但是卻沒有放假的感覺



因為今天是陽明大學的校慶



雖然今天是陽明山大學的校慶



但是卻沒有校慶的感覺









窗外依然飄著好細好細的雨



依然吹著好大好大的風 



一點歡樂 一點熱鬧的 氣氛都沒有









校慶要到校 因為學校會補假



把假補到春假去 但好死不死春假在期中考之前



感覺放這著個假是要人命 考驗你的定力



有關係著期中考的命運









228 依然在學校 



感覺228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感覺校慶對於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有無趣到 











好沒意義 ...


2 則留言:

  1. 耶 那個奇妙的人是我嗎?

    是我嗎? 是我嗎?

    哈哈哈~*

    每天都要快樂阿~* ^^

    ㄟㄟㄟ

    春假在期中考後阿

    @@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耶

    希望不要>"<

    不然我期中考一定會好不好的啦



    煩耶

    辛苦你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對阿...奇妙的人自己出來現身說法啦~

    哈哈



    嗯...我們放完春假後的第一天就是期中考啦

    好煩哦...這樣子要玩不玩實在是很難抉擇耶...

    怕玩下去 期末考會非常痛苦...

    好煩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