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

漫畫.NARUTO

驚訝吧....



我竟然跑去看火影了說~









雖然已經連載了很久了...



但是一直不是很有動力去看它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當初對它的一些誤會吧







原本我一直認為忍者 施展的招式叫做忍術



但是我一直對他能夠把一些很不合常理的招式叫做忍術不是很可以理解



就像是憑空的變出一些水阿 火阿的 甚至所謂的通靈之術叫出生物



個人認為要嘛你就創造一個新的名詞來稱呼它



而不用個已知的名詞來代表它 因為它根本就不是它









所以對於一個忍者可以施展一些像是魔法 或是巫術之類的東西一直讓我感到很不是喜歡







但是看過一遍之後似乎可以理解了 畢竟看了作者所創造出來的世界觀



一個由忍者所維持社會的世界 一個彼此用忍術分出高下的決鬥



這樣的構想 讓我想到了獵人







一樣都是用個已知的名詞來給它了個新的意義



但這裡還是獵人高一步 畢竟它創造出"念"這個名詞 



這是一場念能力的對決 這是一場忍術之間的對決



而查克拉 相對於獵人裡的念



所以富奸不虧是富奸 發明一個名詞就可以兩者用











讓我感到兩部漫畫裡的相似度的確頗多的



但是處造出來的世界觀卻是一樣的都頗吸引人的



但是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富奸 不虧是個大牌老手



畫過幽遊這種狂打鬥漫畫過就是不一樣



打鬥的過程跟運鏡的表現上實在是比岸本要高明的多



看獵人裡的打鬥是一種享受 雖然打鬥的畫面很少...囧



火影的有些畫面裡 我都看不出來那打過來的是腿還是手 甚至是什麼招式之類的



雖然那只是小小的一格而已 但是比起獵人



雖然他很簡單 因為富奸都沒有上網底的 都是用線條的表達



看起來反而很乾淨 打鬥過程硬是比較清楚











雖然目前自己只有看到24集 因為25集被別人租走了



但是看到後面越看大蛇丸愈看越討喜



我同學說他看到大蛇丸就很討厭 這個死變態



我說他伸長舌頭的樣子讓我感到頗興奮的耶



尤其在兩隻手都廢掉的情況下 它那奇妙的氣勢卻依然不減



這也是我越看越喜歡它的原因吧























每次看漫畫 通常都比較喜歡反派大過正派耶...



不知道 反正他們的個性都頗吸引我就是了














4 則留言:

  1. 哈哈~

    你是喜歡他那個舌頭吧!?噁...

    ㄎㄎㄎ你舌頭也不賴阿~哈

    那個不錯看是真的~雖然話的技術沒有富間好~

    回覆刪除
  2.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

    舌頭都不舌頭了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消失都不消失了~

    這麼忙 是忙於熟悉台中的步調嗎?~

    回覆刪除
  4. 阿幹.....

    你果然有別於常人~!!(指)

    阿!?

    你問我是誰.....?

    喔....我就是那個失蹤一陣子的小景呀......= =a

    之前有點忙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