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6.1度

陽明山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現在都已經三月中了



感覺卻還是那麼的冷 而且還是冷到爆炸









前幾天躺在被窩裡 



還在想著因為太冷而翹課的情形已不在了



沒想到今天我還是翹課了... 



真的是太冷了 不得已躲在被窩裡取暖...







想到前幾天才萌生想把棉被收一收的念頭



好險我沒收 要不然八成會凍死吧











而今天大夥兒跑去山下吃火鍋



有點可悲 連想在冬天吃個暖暖的火鍋 都要受盡風寒的跑到山下



到山下 沒想到山下下的雨比山上還要大







在士林吃起火鍋 好久沒吃火鍋 雖然上禮拜才去吃過羊肉爐



吃到飽 果然要吃到撐死才划算 叫店員加湯 再加料



狂吃 狂吃 吃到最後大家看著火鍋發呆



好飽... 這樣的錢才花的值得



不過應該會因此而胖上不少吧... 該節制一下才行









到了山上 可以說是完全沒雨了吧 



但是空氣的溫度還是冷到想罵髒話









氣溫 6.1 °C



累積雨量 29.0 毫米



相對濕度 95 %



風向 北



風力 4 級



陣風 7 級







根據文化大學大氣科學系所提供的陽明山的天氣資料



6.1度的陽明山 嗯...



沒關係 你可以給我再冷一點...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北部那麼冷喔

    好懷念又冷又濕的台北基隆阿((回憶中...))

    我們這邊 "大" 晴天耶

    天空藍藍的

    很漂亮耶~*



    ((不要懷疑...這是炫耀文...))

    ((不要懷疑...這是炫耀文...))

    ((不要懷疑...這是炫耀文...))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呼呼

    我们這裡今天很暖呢!!

    可是我也好想吃火鍋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冷~

    但是看到你說冷我就說不出口了XD

    回覆刪除
  4. 大家待的地方果然都滿溫暖的...

    好好哦...

    陽明山果然不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地方= =



    抗議阿抗議阿!! 太不公平了啦!!

    尤其是陳小又!! 竟敢給我炫耀!!

    小心我殺去南部哦...=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