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冷血動物

每天天氣冷時 老媽都會叫自己多加幾件衣服



但往往都會被我給回絕掉







原因不是因為自己真的很不怕冷 



老實說 是因為自己實在不喜歡穿很多衣服









覺得穿很多衣服是一種負擔











對自己來說 自己從來沒有一件像樣的厚外套



我帶來陽明山的外套 嚴格來說應該算是秋季裝才對



穿著秋季外套 了不起再加件高領 應付普通的冬季是OK的







但是當有寒流般的天氣來臨時...



哈哈哈 我可以說是馬上死給你看= =





翹課 整天悶在被窩裡 等等的舉動都出現了













別說帶來的 家裡真的都沒有什麼厚外套



更說那種穿起來像個米其琳的厚羽毛衣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是沒什麼印象了



但一直在我印象中 我穿那種厚外套 肩膀會覺得很酸



會覺得穿那麼厚的衣服是一種負擔 穿那麼多的衣服是一種累贅











想起高中時期 那個厚死人又重死人的西裝外套



印象中只有穿過一次 第一次穿過之後就再也沒穿過了



就著麼樣的被我冰封到衣櫃裡再也沒碰過 被老媽說浪費買制服的錢







所以在學校穿制服 最多的就是穿一件內衣 



加上薄薄的制服襯衫 還有那領帶 以及背心罷了



打死我也不碰那個西裝外套...絕對不碰...



反而疑惑著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穿的那麼輕鬆...























寧可受風寒也不碰厚外套 就某方面來說這可是我的原則之一啊









這樣怪誰 不能怪天氣冷 只能怪自己的笨蛋原則吧



哪天被凍死了都不奇怪...




















4 則留言:

  1. 呵呵~可是我覺得你還是比我不怕冷ㄝ~

    我都快冷死了看你一副輕鬆樣子~﹃(‵□′╰)

    呵呵~

    回覆刪除
  2. 也許天生體質虛吧~哈哈!!

    陽明山上的鬼天氣也不是好混的耶...


    回覆刪除
  3. 對阿....我真的就只穿過一次而已......



    雖然溫暖...但我還是覺得那實在是太厚重了

    實在是太不適合我啦...~XDD

    回覆刪除
  4. 咦...好像真的沒看過你穿那件耶

    不過...它真的真的非常給他溫暖....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