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在意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凡事都可以看的頗開的









或許換句話說 可以很多事情都可以跟自己沒什麼太大關係的感覺



不管是在哪裡遇到什麼挫折 自己往往都可以看很開









不知道怎麼說 就好比高中時期



每天的考試 考的都很爛...



就算發下成績單的排名是在倒數的



但還是可以滿不在意的去看待它











其實換個角度講 應該不能說自己是真的看很開



而是因為在意那個成績好像什麼用 



畢竟過去的東西已經無法改變了 重要的是未來的每一件事情



心理多多少少都會去在意它 但是心理的另一個聲音就會告訴自己



要克制那種在意的感覺 在意過去是沒有用的 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就算是考了很差的成績 



我想我應該還是有辦法笑笑的的說出那慘不忍睹的數字吧
























7 則留言:

  1. 其實這樣也不錯阿

    日子應該過的比較開心吧

    回覆刪除
  2. 好好喔...我也想學~

    大師教我...orz

    回覆刪除
  3. 這樣不錯阿~像我...就糟糕了許多~

    唉~我也不想這樣呀~怎麼好阿~

    回覆刪除
  4. 回兩篇幹麻阿...笨蛋!!

    這樣的日子的確比較開心一點~

    但也許是懶散的個性造成的吧...

    至今自己仍然還是把船到橋頭自然直奉為圭臬

    所以凡事別太在意吧.....

    回覆刪除
  5. 哈...真的好久不見了耶

    繼上次見面有多久了阿...



    看你網誌感覺你好像很多心事的感覺= =

    回覆刪除
  6. 這好像就是阿幹吧

    從我對你有印象感覺你就是這種人~~哈

    我以前也是這種人

    可是不知不覺就變了....@@~

    我現在是怎樣...我也不曉得= ="

    回覆刪除
  7. 是阿...這是天秤座的通病吧?!

    唉...要解釋這些可以打一篇網誌了

    哈哈

    我其實過得還不錯啦

    只是有那麼點"想法"

    不知道該跟誰說

    就打在上面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