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遺憾

好堅強哦



考以勇敢的去面對 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



可以不把任何一點遺憾帶在身上









在國中時期沒有對她說過我喜歡妳是我的遺憾



在國中時奇沒有對她展開追求行動是我的遺憾



在國中時期沒有聽她說說心裡想法是我的遺憾









因為很無聊的翻翻之前留言板的東西



看到小又的話 不想把遺憾帶到高雄



頓時間感到好堅強









當下要是我是她 我怎麼會有勇氣做出那樣的決定呢



好難過 但也就是就是這樣才一直背負著遺憾吧











沒有開始 勢必沒有個結束 又談的上有什麼結果呢



就是這樣才遺憾阿 都還沒開始 就被宣判出局了









都這麼久了 還是只能笑笑而已



雖然跟她沒有瓜葛了



雖然現在已沒有之前的感動了



但是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對阿 就是少了些什麼阿



而缺少的空位 卻被遺憾給填的滿滿的

















那就去對他說啊 去把當年想說的都跟他說啊





終究還是只能笑笑而已




















6 則留言:

  1. V~ 也就只能夠笑笑而已了...

    大不了跟你一起哈哈哈~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空氣中充斥著滿滿的思念

    是曾經感動過 是曾經溫暖過

    只是結局不從人願

    途中的過程 卻難以忘懷 ~對吧 !



    能"笑" 就是幸福的象徵了吧









    我只知道 至少 是個難尋的錯誤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不想哈哈哈...

    因為笑不太出來...= =

    回覆刪除
  4. 笑...笑...

    笑不出來阿..

    看來你很需要大笑之歌...

    回覆刪除
  5. 你真是開心果...= =...是吧~

    你應該來宜蘭陪我的...唉...好煩喔...

    不然就是我去文化!?不過我應該很快被21吧...

    回覆刪除
  6. 唉,,,,

    乖乖~別生悶氣了~也別煩了..~

    多煩無益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