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被遺忘的牌...


那天跑去到小花花那裡

其實不用多說的

去那裡 一定跟打牌 還有啤酒脫不了關係





洗牌 發牌

三個人的牌局 檯面上開著唯一的一張牌

梅花三的人該拿 

咦 我手上有梅花三

拾取了那多餘的一張牌 插回手牌中

只可惜 多的這一張牌 

好像並沒有讓原本的手牌發揮什麼功用



該打順子嘛?

心中想了一下出牌的順序

還是葫蘆呢 呃 我根本沒有葫蘆嘛

那 那 那 我該怎麼出手呢




一直想著好像不是辦法

畢竟這只是場遊戲 輸了大不了只是負責洗牌的角色罷了

好像不太需要這麼執著 思考這麼久的吼

所以 看著手牌 丟下去了



四對! 然後下家是包子 他丟出了五對

接著該小花花 他也丟出牌

輪到我了 當我正想著樣不要為了出對而拆順子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件好恐怖好恐怖的事情哦





我先是好驚訝的看看手牌

再很驚訝的看看牌堆 看著那我們剛剛出完的牌堆

小花說著 別想後悔 

然後從排堆中分離出牌 你看嘛

一開始 四對嘛 然後五對嘛 然後...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傻掉了...






我手牌的排放習慣 

都是由右到左 依序排到大 可是 可是

當輪到我出牌 而我在思考要不要拆順子而出對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 我最右邊的牌 最右的牌

竟然是梅花三


可是 我覺得最扯的是

我的下家 包子 竟然沒有想說我怎麼丟了四對出來

而 就跟著丟出五對了...

那 那 那 梅花三

大家都把它遺忘了...














...

6 則留言:

  1. =.=.....講的好像我這裡是KTV一樣.......

    搞什麼鬼阿......>"<.......





    阿幹酒醉之爆笑梅花3.....................

    應該取這個為文章的名子才對 哈~

    回覆刪除
  2. 呃...

    會有這樣的出牌失誤 完全是個意外

    跟喝不喝酒 有沒有酒醉

    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說真的 TT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醉了...

    都醉了...

    所以...

    出四對的關係 完全是因為醉了

    跟我太笨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4. 哈...是為自己找藉口嗎?





    可是現在想起來

    我也不確定自己那天是不是清醒的...= ="

    回覆刪除
  5. 哈哈~阿幹真搞笑...

    梅花3真可憐~

    梅花3之os:不要這樣阿...我想出場阿!!(" ̄⊿ ̄)

    回覆刪除
  6. 放心..



    最後還是有讓他上場的...



    真的放心 我真的沒有忘了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