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美麗華.看電影



說好要去看MI3 是之前的事了



原本打算要上映那天就去看的



但是 怕晚場首映人會太多



所以還是晚了一天才去看









約了人 但是大家好像沒什麼興趣似的



也或許是因為錢花太兇沒什麼錢吧



但是 這部片對我的興趣可大的咧





重點是 是他阿湯哥就幾乎有品質保證嘛



畢竟他自己都是當製片的人了 劇本的好壞



大致上都不會太差的 





再加上 看過試映的網友都評說



這可是MI系列裡最好看的一集呢



整場130分鐘 可以說是毫無冷場



這樣的理由 更讓我加深了不得不去電影院看的決心







美麗華 跑到大直美麗華影城去看了



因為 那裡離我們這最近





第一次踏進美麗華的戲院 骨子裡還有滿多華納的影子



售票員都是一樣難纏 不斷推銷東 推銷西



我也跟著與他打哈哈 推辭東 推辭西



(噓! 不能怪他們 有業績壓力的)







Miramar 戲院牆上大大的商標



配上那 打著綠光摩天輪



分成本館 跟漾館的兩棟建築物



週遭的美感搭配起來 就是令人感到格外的興奮



 



進戲院裡時 晚了



因為在樓下的超市 挑飲料實在是挑太久了



沒辦法 大家都不斷搞笑 把時間都搞掉了





進戲院時 燈光早已暗了 螢幕上已在播映著了



慶幸的是 電影還沒開始 放的是預告片



還沒坐定位 我就認出這齣預告片了



好死不死的 當天早上才剛從網路上看過它的預告片





超人 新的一系列終於要出來了



對它的期望頗大的 這由自於新蝙蝠俠系列給我的信心





另一部預告片 達文西密碼



這更不用說 本年必看片之一



畫面搭配配樂的效果 實在讓人沒辦法不進電影院看



而雖然 預告早就被我看過幾百次了 



但在大螢幕以及環繞音效之下 依然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阿...





還有一部預告片 海神號



注意它很久了 從聽說要舊片重拍時



畢竟 當初很多人迷的要死的鐵達尼號



載我老媽看過之後 就是帶著一種頗不屑的口氣



冷冷的說 這跟我們當年看的海神號比 還差的遠咧



所以這就更讓我想見識它的厲害



畢竟海神號遇到的是大海嘯 可不是鐵達尼那種撞一下冰山而已的咧


預告片裡的海嘯 震撼十足 比明天過後要好很多很多...







電影很快的就結束了 結束不是說他片長很短



而是不會讓你頻頻去看錶





走出戲院 覺得美麗華的戲院真不錯



至少 花錢有花出那個值得 雖然價錢還是令人...







回宿舍前 肚子有點餓



停下來 買了鹹酥雞



跟如宏 回到宿舍 我也才剛把衣服換下來 就接到電話了 



要不要去夜遊!!?



電話那一頭傳來的是很嗨很嗨的聲音 娃娃用這樣的口吻說著



我看著如宏 如宏那裡臉的表情就像是傻眼般的



畢竟 隔天八點 他還有堂 



被點到沒來就會被當掉的外文阿









  






2 則留言:

  1. 好多電影...

    看看口袋...

    無奈...

    我也想看阿...

    回覆刪除
  2. 唉...



    在台北看電影阿...

    真不是窮學生的選擇阿...(煙)

    再看下去真的就破產了我 ╭(─╴╴─)╮



    去下載吧...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