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不懂



我知道妳抱怨很多







好人不好 當好人的都是笨蛋



人幹麻那麼好 好人都會被欺負



什麼好人好報 都是狗屁





但是我相信你還是那個好人的



但至少我知道的是 你的好



錯的是那些利用你的好的人



可惡的是那些不懂珍惜你的好的人



並不是出在你人太好的原罪上阿







我知道有些傷口是無法癒合的



或許治療的方法只有兩種



一個是利用時間 來習慣那個傷



或是 找到一個可以讓你忘卻傷口的人







短期之內你應該還是會因為傷口的疼痛 哭泣



我站的位置 就只能聽你說



當你的垃圾桶



聽你的的垃圾一吐苦水也罷







至少 別認為那個堅強是自己的假裝



還有 別佩服那個開心是自己的假裝







或許內心的你並不如大家想的堅強



但我想 你是盡量的想扮演那個堅強的角色



或許 你的外表並不合你內心的快樂成正比



但我想 你是盡量的想把開心的氛圍感染大家的







所以 我覺得 那並不是你的假裝



至少 我猜想 你的演技不會那麼好









全然的孤獨姿態 個體的現實



懂嗎?



























2 則留言:

  1. 哈哈!! 神奇阿...



    活著...還是開心一點比較重要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