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唱歌唱歌

跑到花花那裡

打了一整晚的牌 

喝了他們樓下那的飲料店

檸檬紅茶 好酸!! 不過我還是很愛

半夜肚子餓 尾隨花花下樓

外面正下著雨 滷味攤面前

隨便夾幾塊 每一塊都超好吃的

而且整體感覺也比較便宜






經過淡江的校園 好多人在校園走動

就算是星期六的下午人也還是很多

跟文化差好多 我是說假日跟平日的狀況

忽然覺得很多地方都差很多 很多

開始羨慕起淡江的生活環境





後來 回到基隆

隔天早上約唱歌

約說遲到的人要負全部的歌唱費

前一天晚上我還打電話給加菲

牠還嘲笑我說 那我起不是付定了

結果 隔天最晚到了人就是他

牠的臉就是一整個囧





其實在這次的約歌 不僅僅是唱歌這麼簡單

還背負著為某人慶生的意義

那天包子打電話來

我記的我好像還迷迷糊糊的在睡覺吧

說著要為小花慶生 偷偷給它個驚喜

我心裡大喊 啊 要生日了哦 完全沒印象... 





而包子也偷偷的說 定位要定沒廁所的包廂

這樣他才可以藉上廁所之名 去偷偷的拿蛋糕

可惜 拿蛋糕的過程中 被眼尖的小花發現了

被發現不是重點 慶生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只是很小的蛋糕 跟一罐啤酒

但是 小花似乎頗開心的





這一次唱歌也很嗨的唱了五個小時

但是我內心偷偷的感覺還不夠過癮...

唱歌中 發生很多暴笑的事情

像是唱霍元甲時 我負責前面不算快的rap

小花負責中間的小調部份

而加菲... 就只需拿著麥克風再那裡一直霍霍霍就好了

一整個白痴... 還霍到好累的 可見霍元甲這首歌真不簡單





而且加菲一整個害羞 不開口

還要幫牠點他的招牌歌 海波浪

這樣才肯唱 而且唱台語歌時 才更顯的出加菲的韻味

真是受不了他 整場 他彷彿就是笑點一般

娛樂大家







最後 小花生日快樂吧

雖然這篇好晚才打...


不想長大 終究還是得長大的阿

2 則留言:

  1. ㄏ~ 今天才看到 哈哈~~

    謝啦 !

    ps: 不是眼尖.....是擔心他出去那麼久沒回來....

    是不是被壞人賣掉了......

    回覆刪除
  2. 賣掉能賣去哪呢?



    不知道價錢怎樣? ( ̄▽ ̄#)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