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去死吧!



對...



我不知道我該打些什麼



但總覺得該紀錄一些東西







雖然日子一樣在過



但是接近六月份的日子一步步的到來



期末考 被二一的擔憂(?)



升上大二 沒抽到宿舍



找房子 辛苦的找房子 找到還不錯的房子







沒錢 沒什麼多餘的錢



開銷 變大了 負擔 變重了



慾望 這種東西卻一直存在 



想買的東西太多 想擁有的東西太多



錢 不是唯一的問題 卻是最基本的問題



不得不花費暑假的時間 賺取自己能力能得到的錢







或許該開心 下學年度開始雙二一 開心



文化的二一率 會下降 



文化的營業額 會下降(?)







排課 空出很多的時間可以自己排課



排一個最好的時間 選一個好玩一點的課



請開心的上課 請微笑著上課



選自己有興趣的課題 選自己可接受的時段







是該開心 還是得要有一點意識



買保障 買一份最後的保障



文化轉學考的簡章 這是最基本的保障







畢竟 該開心的是下學期 不是當下



這學期被二掉 才是真正的悲哀







管你是開心的面對找到的房子



還是開心下學期的雙二一



亦或想像著歡樂的大二生活







倘若這學期被迫結束掉後 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撐過這學期 至少下學期可以頗歡樂的(?)





















去死吧! 



↑ 感覺這一句已經變成我自言自語時常冒出來的話了














5 則留言:

  1. 房子找到了~

    成績要爆掉了...(" ̄⊿ ̄)

    你們要雙21了喔?

    那你不就可以更happy了嗎?

    我2年級似乎1~5都是滿堂..........囧

    我可以...也說一句去死啦!!\( ̄皿 ̄)/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還不錯的房間啦~~~Orz

    這就是學校在市區的缺點嗎....

    我不要啦~~~

    回覆刪除
  3. 市區的確難找了點...認命吧

    還是你打算住在小花花那?





    話說我禮拜四沒什麼排課 禮拜五上到中午

    然後就可以快樂回基隆了...

    不過前三天會死人就是了...= =

    回覆刪除
  4. 我哪敢住他那....

    等等被他趕出來

    去他那...是喝酒聊天忘記煩惱~哈哈 你懂的阿



    房子~房子~給我房子><

    回覆刪除
  5. 所以代表祝他那的話

    肯定只有夜夜笙歌來形容囉...~



    加油!! 願神給你一棟房子~

    (咦?好像怪怪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