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消失文章流水帳



發表一篇文章 應該要再簡單一點才對



打完好久不見的文章



結尾打完了 標題下好了



似乎就差一個左鍵 按下送出文章的按鈕



對呀 就差那麼一點







隔壁鄰居剛好過來 串串門子... 玩玩電腦...



所以我暫時讓位 好讓他在我電腦前廝殺個過癮



在房間又再度歸回寧靜之時



我終於又回到我的電腦螢幕鍵盤前





補上那個剛剛欠缺的動作 那個左鍵按下送出文章的動作



按是下去了 但是文章就是沒有出來



很明顯的 我發現了異樣 



哇咧 我什麼時候登出了咧...



對呀 很奇怪吼 莫名奇妙的就登出了...



而文章也就跟著不見了...









哇哈哈 過了時間 無名當然幫你自動登出啦



一個不是無名會員的人有權利發表文章嘛



當然不行嘛 所以呢 



文章自然而然的不會剛你保留 就消失了嘛







結論呢 結論就是



雖然知道沒有用 還是按上一頁想賭一賭



而這篇文章就是結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