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便當叫賣



土地研討會...



這樣的一個會議 害的我不得不一大早就爬起來



去聽一堆聽了就想睡覺的廢話



看著好多其他學校其他單位的外賓



心理想著 我到底來這裡是幹麻的阿





被系上抓來充人數 



嗯 這就是我所扮演的腳色



然而最後最後 還是放棄直接回去去睡我的回籠覺



直到五點被叫醒來 趕快跑去會議室簽退



"欸 有多的便當要不要 成本兩百元的哦"



聽到這番話 心裡總是好奇的想看看



看看便當盒裡裝的是什麼價值兩百元的菜色



聽學長姐說 這是準備要給外賓吃的



可是卻還剩很多很多 所以問我們要不要



要是不要的話 就可能要丟去廚餘回收了





那一瞬間 的確有想撿幾個回去的想法



畢竟這樣的東西 就這麼丟掉實在是太可惜了



再加上回去睡回籠覺 中午根本就什麼都沒吃



但是 忽然靈光一閃之下 意外的說出甘脆直接拿去叫賣的話語



當然 這原本只是個玩笑 沒想到 後來我們竟然真的去實行了





拿著一箱跟兩大袋的便當 跑到男生宿舍去了



在樓梯口叫賣 大喊著 請問同學需要便當嗎?



情況可想而知 根本沒有人要理我們



畢竟 有誰想買來路不明的便當阿



所以根本是踢到鐵板 叫了老半天都沒賣出去



反而倒是覺得 這樣的舉動感覺好丟臉 好丟臉...





最後想了想 或許可以這樣做做看



於是馬上打開了一個便當當樣品 走到每個房間



並把便當大剌剌的亮出來 然後說著 



這樣的便當現在只要五十元哦 請問有同學需要的嗎  





拜托 兩百元的菜色 現在卻只要五十元 有多少人心動的阿 



雖然最後沒到瞬間搶購一空的地步啦 但還是全部賣出去了



況且 這只是個完全無成本的生意 只能說是用淨賺來形容



賺錢的自己開心 而原本會被丟掉的便當也順利的交給肚子餓的人們



相信在天上的雷公 應該也會開心的吧





不過 誰會想到 原本會被系學會拿去當廚餘丟掉的東西



在我們手中卻給它全部轉成金錢了



我能說系學會浪費錢嗎 



用那麼高級的菜色 沒事訂那麼多的便當



我能說我們交的系費 差點就被當成廚餘丟掉嗎 







不過那天便當的總營業額為八百多塊...



或許自己邪惡的心會告訴自己 希望系學會能多開一點研討會之類的












5 則留言:

  1. 對阿...

    真沒想到可以賺那麼多....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賣一個賺一個耶!!

    厲害!!!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

    我想吃一個$200的便當啦!!!!

    哈~~~~!!!!


    回覆刪除
  4. 奸商

    你應該來讀商的

    我和你換 (來)

    回覆刪除
  5. 好阿...

    來交換來交換!!

    不奸怎麼成商呢~哼哼~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