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家聚



家聚這種東西 就是這個樣子的



雖然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的家聚



沒辦法 無奈 誰叫我有這樣的一個學長



一個 對我不太照顧的學長 或許說不太是一種對他的一種稱讚



好啦 他不重要



重點是在今天的家聚







滿早的吧 滿早就有在說了



說要一起辦家聚 而且 就只有我們大二跟大一的家聚



原本應該會有滿多人的吧 可是這種東西



一但人多 意見就會多 自然而然就會變的很難橋



所以原本的兩攤人 變成只有我們這一攤加上跳槽過來的小潘跟珮嘉



太公的學妹不去所以他也沒去 芭樂沒錢所以他也沒去



賴先生因為覺得他的學弟太78 所以不想找他來



國泰的學弟有他們自己的家聚 所以不會參加今天的這一攤



倒是小潘的學妹比較厲害 竟然還另外帶兩位學妹來



可見他挺高人氣的嘛...








因為小潘說 早一點吃比較好



畢竟讓女生那麼晚回去不好 而且他自己也不能太晚回去



所以 我們一行人 頗早就騎車到了東區



早早的就訂好了位 在Bistro98樓下等著



等著 珊姍來遲的學妹們 瓦故 細瓦故





搭著全透明的電梯 經過每一層都有莫名的壓力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有一點點的懼高症... 就只有一點點啦!!



到了九樓 感覺很高級的場所 WoodStone 木石義式餐館



坐在軟軟的沙發 背後滿滿的抱枕 包廂裡充滿了大家的嬉鬧聲



服務還OK啦 一直送東西過來詢問著有需要這個嗎 還是那個呢



吃著批薩 好多不同口味的披薩跟薄餅 以及義大利麵







大家聚在一起 好像就只會吵吵鬧鬧



口口聲聲齊說爆八卦 卻好像都沒爆出個像樣的東西



另一桌的學妹 真的很喧鬧 相比之下 這一桌明顯冷清許多



自己的學妹好像跟他們比較不熟似的 最後都跑過來我們這



嗯 這樣也好 也省的讓我去煩惱該怎麼切入另一桌



跟學妹小聊一下 直覺得 真是一個很認真的大一生阿



跟自己的大一生活一比 自己明顯就墮落的許多...







中途的時候 整個包廂裡的燈光暗下來



然後天花板 就出現滿是星光的場景



一種就是 在星光下吃晚餐的感覺 整個氣氛硬是很不一樣



然後奇妙的 剛好有人在隔壁桌慶生



他們在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也幫他們一起唱 最後還拍手歡呼



一整個就是自嗨團 可是卻嗨的很開心



那位壽星在吹完蠟燭 還有說特地的感謝我們這群朋友呢









不過 這裡還是不得不提一下 珮嘉還是依然的白痴搞笑



整場就是一個笑點 重點是...



今天竟然也讓我遇到一個跟我有同樣看法的人 看到珮嘉的臉就會想笑的人 



就是那個長的有點原住民樣的 抱歉我真的沒有去記他的名子



哎呀 可見珮嘉果然是小潘旗下的紅牌阿



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阿







好啦 反正就是這樣了



最後就是在歡樂且合諧的氣氛下結束了



可是從皮夾裡拿出錢的時候 我的心裡還是很悲泣的呢



原本預估會花掉八百的 沒顯到七張就解決了 倒是有點意外就是了
























4 則留言:

  1. 真的很奇怪耶

    就叫你們先上去嘛

    故意害我內咎><"歹事啦!!!

    我手上紅牌又多一張了~就是那野馬白

    哈哈哈~你的師妹!他不是原住民啦!

    回覆刪除
  2. 紅牌那麼多是怎樣....

    看來你真的很有心要讓你的馬戲團揚明國際似的



    不過一點也看不出來有荷蘭血統...

    明明就活像個原住民似的...


    回覆刪除
  3. 紅牌哪裡多ㄚ

    一年一個耶!!

    讓我的馬戲團揚明國際阿~哈哈

    已經很多人要跟我索取票了

    所以你趕快練習啦!



    我覺得很像荷蘭阿 我朋友也混荷蘭

    我就絕兩個很像說

    回覆刪除
  4. 哎呀...

    感覺根本是被欺負的份嘛...

    都沒示範怎麼會嘛...!!



    被鞭打是不允許的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