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天注定



真是笨人做笨事



又一篇文章再度消失了



這樣的笨事該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我看以後還是乖乖聽小紅的話 先打在筆記本上吧



唉...









不過話說回來



或許不見 真的是天注定



畢竟那篇文章打到最後真的很苦惱



尤其在不知道 該如何結尾之上



後來想說 乾脆就這樣吧 斷在很突兀的點又如何



但是 卻在要不要把它PO出來這點上又再度的苦惱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一篇文章 到底是不適合在陽光下攤開來



我不知道這樣的內容到底適不適合出現在我的網誌上



我 真的不知道







所以當這篇文章 就這麼樣的消失了



或許也會是一件好事吧 或許啦 至少我目前不知道



不過 至少這樣我就不必做選擇



因為 已經沒選擇好讓我選擇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