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基隆和平島慶功宴

唉呀 



本來想打打迎新的網誌的



可是就是感覺打出來應該會是依大堆沒營養又抱怨的話語



簡單一句 就是不成文章



索性刪掉比較快





時間點拉到一個禮拜後的迎新慶功宴好了





從陽金騎回基隆 在很奇妙的和平島辦慶功宴



對著一些對基隆很陌生的人



指著101號的公車 在跟車



當公車靠站 我們也跟著靠站 多白目的經驗





大老遠的從陽明山跑到和平島 去吃完全不用錢的海產



看到久違的生魚片跟龍蝦 對於一個在山上吃很久的人頓時間頗為感動



一大堆的蝦 蟹 魚 各式各樣的海產料理 不用錢就是不用錢



管它一桌幾千 管它這樣的菜色貴還是便宜



心理只要想著 就是一個不給它吃個爽不痛快的心情就對了





開了海尼根 大家灌來灌去 



這裡我承認 我卒仔 只能默默躲到一旁不吭聲



到頭來 還是被珮嘉嗆聲 但是他自己也是卒仔 



所以他只好找救兵 找小潘來



對乾完畢 如宏竟然還過來 執意要跟我喝一杯



所以我承認我是卒仔 所以我硬是推掉...



拜託 回去醉醺醺的要我怎麼見老媽阿







大家在那邊喝來喝去 我默默的在撿我前面的那盤剩魚



昶寧很發揮專業精神的在剝蝦 剝了滿滿一盤的蝦殼



拿一尾給我 誰知卻被珮嘉飛快的手給搶去 一口塞進嘴巴裡



頓時間傻眼 一種無言的感覺湧上心頭



後來好康到相報的結果就是... 隔壁桌的也都跑過來搶蝦子了



搶蝦子也可以搶到隔壁桌 老實說也挺厲害的嘛









最後 跟自己來的一行人就先閃回去了



我被留下來跟剩下的人一起坐公車到車站



在公車上 車哥很說這個慶功宴真是HAPPY



還說 很高興我們這一攤的人都有來捧他的場









後來就在車站跟大家道別了














2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卒仔耶

    你該不會從頭到尾就只有喝我敬你的那杯吧?!

    我要騎車回家的都沒在怕了

    不過蝦子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還有阿 你還沒寫後續耶

    你跟大家告別後應該跑去港口ooxx....

    回覆刪除
  2. 唉呦...雖然我很卒仔

    但麼樣也不可能只喝跟你敬的那杯呀

    雖然真的喝的不多就是了...

    不過對於要騎車回家還沒在怕的人

    我也只能深感佩服阿佩服



    還有...還有...

    就沒有了嘛 哪來的後續

    要也是BANK的後續才對嘛

    大陸貨不合我的味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