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無名連鎖遊戲



嗯... 好詭異的遊戲







公佈理想伴侶8個條件



理想伴侶性別:女









第一 要比我聰明



或許說 我比較喜歡被照顧吧

聰明的人比較會有主見 總是事情發生之前就可以有所準備

所以我比較喜歡比我聰明的人





第二 要比我成熟



嗯... 其實有講根沒講一樣

理由大致上同上吧





第三 長相我喜歡就好了



有打跟沒打一樣 沒什麼特殊條件

一切就是感覺 感覺對就對 沒感覺就是沒用 除非等到有感覺得那一天





第四 基本上要會有共通的興趣吧



至少是個喜歡看電影 而不是個看表不看裏的人就胡亂表感想的人(超討厭)

或是有小看漫畫 不過要是真的都沒看我也不會強迫啦 只是覺得可惜





第五 不會對自己隱瞞



我想要是我 我也不會隱瞞 所以相對的 我也不希望對方隱瞞

隱瞞有什麼好 說出來才是最好的





第六 夜貓子



其實這沒有很重要 只是我真的想不出來了

因為自己是個夜貓子 要是對的生理時鐘是那種十點或是十一點就要睡覺的人

那交集將會是很少很少





第七 從缺



第八 從缺





呃... 別怪我 我真的想破頭了



什麼都想不到了 甚至有些可有可不有的我都列上去了



所以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了啦!!!!!!!!!!



不過說真的 應該一個就夠了



感覺對就對了 一切都是感覺 一切都憑感覺



嗯... 就是這樣!



要不然你覺得我還能怎樣... = =" 












5 則留言:

  1. ~.~.....阿幹 解釋一下 這篇文章ㄉ重點.......吼~~....滿難懂ㄉ



    找咩嗎 ~~~就找自己的調調 ㄎㄎ 說那麼多~~ 搞到我都霧煞煞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還真的有寫

    嗯嗯嗯

    接收到^^

    回覆刪除
  3. 對阿! 我說了那麼多

    就是要找出最服合自己的調調

    嗯 就是這樣而已啦= =

    回覆刪除
  4. 很好~~!!

    說了一堆廢話的我其實是來看被點到什麼樣的名的(倒)

    回覆刪除
  5. 因為你下一篇的回覆

    可以知道你真的有笨到=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