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我的電腦...



也許這一篇應該要在更早之前就該PO的吧



畢竟這是一篇感想文 然而也許現在才PO也不是真也說不定





我依稀記的我從皮包裡緩緩的拿出了一張千元大鈔





"嗯 這是訂金一千塊 來! 約一個鐘頭後帶著這張單子來就好了"



我從老闆的手中接下單子 小心翼翼的放進書包中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不是很重要



想辦法把肚子填飽 還有逛了K-MALL 新光三越 跟燦坤





哇!剛彈耶! 這是我看到剛彈專門店時內心的第一個想法



但隨即產生的另一個想法 "可惜 我還是比較喜歡福音戰士 種剛? 沒看過啊!"





你看看 這一台跟你一樣價錢的主機 比你的等級爛多少



史學系的的學長 指著燦坤裡某一台主機 如此說道 



嗯 我比較喜歡K.SWISS的牌子 學長手裡拿著某個小包包說著



我內心也有如此同感 



哈哈! 這好熟悉阿! 指著某一雙鞋 



另一位學長又說了 這不是你那雙嘛



對阿 我點點頭 我還是喜歡K.SWISS





是不是差不多啦 該去了吧





走過馬路 走進NOVA 進到地下室



老闆已經組好了 用紙箱包裝好正等著我們





一 二 三 四 ... ...



我慢慢的數著 一疊的千元鈔票 共25張 加上先前的訂金一千元 共是26000



老闆找了幾張百元鈔給我 我也提起了那有點重重的主機





最後 學長幫我灌好了基本的東西 幫我送到宿舍



他甚至還帶了些程式來做畫面的測試



嗯... 這畫面不錯吧! 跑目前的3D遊戲應該都是綽綽有餘



但是最後的分數總是比預料的高一點



原來... 老闆把顯示卡裝錯了 128MB 裝成256MB的



學長馬上跟我說 哈哈! 你現賺一千塊阿!



我內心想著 我的電腦增值成兩萬七啦



不過測試完的成績還是輸給學長 畢竟人家的配備都比較高檔



這也是一定的嘛!





嗯! 這台電腦 是我用自己的打工錢賺的



我在暑假工作的錢所買來的 



在大賣場8月賺到的兩萬元



幫打講義賺外快所得的五千元



還有七月份短短一星期的工資所剩之額 大約一千塊吧



嗯 加起來就是我眼前的這台電腦了



按著提款卡 但是裡面卻一點錢都沒有



不過 對自己來說算是值得的



而且又是自己所賺到的錢所買的 感覺起來就更有意義



況且 學費跟一大堆書費跟系費跟社費 已經很多到老媽有點受不了的地步了吧



在這個節骨眼 能自己來救自己來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電腦前墮落



但想到 明天是堂十點軍訓的課 就又不自覺的坐在電腦前了



哈哈!
















1 則留言:

  1. 對吧

    用自己的錢買東西

    超爽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