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 星期五

卡漫.期初社大

利用著剛回來的心情 



趁它還沒冷掉 趕快把它記錄下來





今天是星期五 但是我並沒有回家



約照常理來說 現在的我早已經到家



應該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就該離開陽明山的



但是現在的我卻依然坐在宿舍的電腦前打著這篇網誌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今天是卡漫社的期初社大



說什麼我今天也得去好好瞧瞧







六點的活動 門口已經有一些人了



過去繳了系費 拿了社員証 還有社訊 就緩緩的進去了



裡面有幾位像是學長的人 在操弄著投影機跟筆電



接著教室裡漸漸的坐滿了人 甚至到沒位置坐的地步



開始了幹部的介紹 基本的說明都大同小異



唯一有一位事再社團待了五年的幹部



他說本社團是採終身制 就算你畢業了依然可以回來玩



所以他就是個例子 他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他也還當著電玩部的幹部



還有他曾經也是文化卡漫社的社長 接著他說了很多很多



像是文化的卡漫社是全國第一的 因為他說著...



以前有一位文化的卡漫社幹部 結果不小心被二掉



後來重考考上台大 結果在台大卡漫社裡 他當上了社長



這位前社長就說了 "你看! 在文化只是當幹部的 到了台大就可以當社長了"



這邏輯的確是怪怪的沒錯 = =





介紹完大略後



好像就開始了一個叫做問答王的活動了



接著 投影機放出了很多的圖片 主持人在台上問著一些有關動漫畫的問題



有很多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所涉獵的領域真的不廣 看的動漫畫真的很少



而就算有幾題我有看過得 但我也不一定答的出來



像是... 漫畫獵人裡分辨念能力的方法是水見式 請說出六大能力的表現方式



我腦中立即想了一遍 但還是沒有辦法六個都想到



倒是有一個人很快的舉手拿雞起麥克風 一個一個說著 而且說的都很詳細



在大驚嘆之下 原以為獎品就要送出去時 有人說"放出系呢?"



經那個人那麼一說 我才想到 對吼 他沒說放出系耶 我自己都忘了



沒錯! 那獎品最後還是沒送出去 



我自己記得的只有四個 出了放出系跟具現化之外



還有 動畫幽遊白書裡 南野秀一跟妖狐藏馬的眼睛分別是什麼顏色



哇咧 我依然是不知道啊



最後到最後 終於有個我一定懂得 



那是個相關二十世紀少年的題目 裡面朋友的標誌



拜託 這我要是在不會我就去撞牆好了



我很快的舉起手 主持人也如我意的點了我 



我也馬上的回答出正確的答案 然後再摸彩箱裡抽到了個扭蛋



心裡想著 這時候要是有穿朋友一的話就一定會更殺的了





然後慢慢的 活動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結束後 感覺這社團是挺好玩的



尤其是看到很多一搬人應該會用的名詞



例如動不動就會說出萌啊 蘿莉 正太 跟御姊控



還有一些例如好人卡 orz otaku 或是腐女之類的東西 這樣的名詞大量充斥在社團裡 



以及看到一些喜歡的動漫畫時 會發出頗興奮的聲音



呵呵 也許這就是同好吧





就跟我看電車男裡 看到了keroro 或是明日香 或是初號機時



我一樣會感到頗新鮮 頗好玩的



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態吧~?!














1 則留言:

  1. 0.0感覺還挺妙的

    你說的那幾個題目我完全答不出來= =

    看來我的道行還差的遠(嘆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