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墮落

好墮落 好墮落 真的感覺好墮落



在宿舍的感覺真的很墮落



或許不能完全怪罪於宿舍吧



換個字詞 也許是這個大學生活真的很墮落





我不知道開學前跟開學後的我有什麼差別



在暑假 也就是開學前 過的是每天玩樂跟電腦的日子



暑假之後 開學後 搬進了宿舍 過的生活我卻覺得沒什麼差別



搞不好還更墮落了一點...





因為住宿舍的關係 每每都是快上課了才出寢室



緩緩的 悠閒的走往上課地點



到了教室 往往也都挑頗後面的位置坐



在前面一大群人的遮蔽之下 就算你開始閉上你的雙眼 也沒什麼人會發現的



尤其最近更是超過 直接睡起來了 而也都沒什麼事



沒錯 大學的上課方式就是如此



難道上的時間除了睡覺就無它事了嘛?



不! 你錯了! 當然還有其他事



聊天 打鬧 跟學伴傳簡訊 



嗯... 好墮落的生活





我漸漸的這樣覺得



每天的晚上都好晚好晚才睡



心中總是有個藉口 反正宿舍離教室近 可以睡晚一點 不用害怕的啦



對! 就是這樣的心態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會越晚睡愈好



再加上 住進宿舍的關係 沒有人會管我 



那個越到深夜 就越嘮叨的老媽已不會在我身旁叫我去睡了



不過最巧的是 我的室友們也各各都是夜貓族



目前 除了我之外是有們也都還沒睡 



整棟宿舍只有幾間寢室是亮的 而我們就是那其中一間



而且天天都是如此 也有過好幾天寢室燈關的時間點



是因為在約莫5點多 窗外已經亮了 所以就不必再開燈了



嗯... 是這個時候才關燈的阿







感覺真的是越來越墮落





雖然才剛開學啦 但...



總是覺得很墮落...







或許這樣的習性跟習慣 是該改一改才對



嗯... 要改!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