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耳麥

其實這也是昨天就應該PO的



要是說出那時最符合自己的心情 那我想會我會緩緩的伸出中指吧!







昨天玩魔獸世界玩到有一種頭有點暈的境界



所以索性把遊戲關了 連上了MSN 連上了即時通



瀏覽了一便 看到咪亞難得的狀態並沒有忙碌



難得真的很難得!



所以想說去跟她聊一下好了



聊了許多 鬥嘴的部份也佔了很多



尤其扯到那個謎樣的生物



似鹿 似羊 似馬 的謎樣生物



嗯.. 真的是太謎樣了 



最後為了這隻生物又鬥了一下嘴





後來 我跟她說 我有MIC了哦 而且還是耳麥哦



可是啊可是 按下了通話 咪亞的聲音是傳過來了



但是我的聲音卻沒又過去啊 一直在我嘴裡餘音繞樑





頓時間 咪亞一個人的隔空喊話 就這樣結束了







"給我一點時間 昨天明明好的啊= ="



留下這句話的我 一個人在默默的喬著麥克風



做了好多遍好多遍的測試 也找了好久的網站 查查相關的資訊



是了很多遍 但是電腦螢幕上的顯示卻依然偵測不到我的麥克風





說明一下好了 在兩天前 心血來潮之下想買個麥克風



逛了一下士林燦坤 可惜的是內部整修 只有恰巧的買到手機螢幕保護貼



麥克風依然沒有著落





回到寢室時 某位室友告訴我說 另外一位室友他買新的耳麥



但是他不能用 想說拿來給我用用看好了 看可不可以用



索性的把耳麥裝上 用音效精靈作一下測試 



嗯! 好好的! 並無大礙!



保險起見 跟室友的MSN通話 



在他的喇叭傳來我的聲音之下 我就拿起了錢包 買下他那不能用的耳麥





嗯...



就是這樣 事後的兩天 也就是昨天



當我要用的時候卻不能用了 當時真的感到很錯愕 也很生氣的



最後... 最後... 就沒有最後了







把耳麥拔掉 丟到一旁














3 則留言:

  1. 原來這麼曲折阿(大笑)

    我是咪亞vvv

    回覆刪除
  2. 這麼曲折....你現在才知道...

    我是好多遍了....換了一個新的就好了= =

    不過皮包又損失了一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